无障碍说明

热火悍将因伤缺阵6-8周 或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NBA新赛季尚未打开,热火就收获到一则坏消息!他们的年轻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右膝盖内侧副韧带部分撕裂,将缺阵6-8周,如此一来,他或将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热火悍将因伤缺阵6-8周 或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约什-理查德森将缺阵6-8周

理查德森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受伤,经过检查后发现伤势不容乐观,右膝韧带部分撕裂,意味着他需休养一段时间,至于具体的期限,理查德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明确回复,那就是6-8周。

“太糟糕了!真是太糟糕了!”理查德森在结束采访时显得非常郁闷。不过理查德森的膝盖伤势并不需要接受手术,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他必须确保膝盖不再受重。

热火新赛季训练营将于本月底拉开帷幕,而新赛季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7日展开,如果理查德森缺阵6-8周的话,他将铁定无缘训练营和季前赛,也极有可能缺席新赛季揭幕战和开局阶段比赛。

此番受伤不管是对热火还是理查德森本人,都是一个极大的损失。热火今夏放走德维恩-韦德,理查德森本来就是“韦德替身”的有力竞争者,他的受伤将影响他在球队中的竞争局势,对他本人是一大损失。对于热火而言,他们的伤员不仅只有理查德森,克里斯-波什的血凝栓病情更让他们揪心,新赛季波什能否站在球场上,还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理查德森也透露他和其他队友们对于波什的情况也不甚了解。

理查德森今年22岁,身高1米98,是去年次轮总第40顺位新秀,虽然他的选秀顺位不高,却在上赛季表现得非常出众,也赢得了不少出场时间,常规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6.6分2.1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46.2%。而到了季后赛中,约什-理查德森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7.6分钟,数据为6.6分3.6篮板1.6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7%。

在理查德森受伤且可能缺席新赛季揭幕战的情况下,泰勒-约翰逊、迪昂-维特斯能否抓住机会,为自己赢得更多出场时间呢?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悍将因伤缺阵6-8周 或错过新赛季揭幕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