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祝贺姚明入名人堂 曾称大姚对他影响最大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姚明今日正式入驻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为中国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这让中国篮球迷颇为兴奋,而作为华裔球员的林书豪自然也非常高兴,他在推特上公开祝贺姚明入选名人堂。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曾表示姚明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

书豪祝贺姚明入名人堂 曾称大姚对他影响最大

林书豪恭喜姚明入名人堂

在今日举行的名人堂颁奖典礼上,姚明是第一个登台发表演讲的获奖者,“大姚”风趣幽默的演说赢得满堂彩,林书豪也密切关注了直播,并通过社交网站为姚明送出祝福。“恭喜姚明入选名人堂!!”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并附上了一张和姚明的合影旧照,图片中的林书豪穿着一身正装,在姚明身边多少有些书生气。

事实上,在今年4月姚明正式入选名人堂时,林书豪就曾晒图恭喜姚明,“恭喜姚明入选NBA名人堂!在篮球以及很多其他方面,他都是亚洲的先驱者!”

而在4月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林书豪表示姚明是自己的领路人,“他绝对是先驱,他第一次让我觉得作为亚洲人进入到联盟是有可能的,在我进入联盟之前,还住在湾区的时候,每一次只要他来到我的城市,我都会去看他。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去看他打球的情形,是他给了我希望,让我觉得那个人也能是我。所以他绝对是个领路人,他让我觉得他跟联盟其他家伙有所不同,同时也主导了比赛,所以名人堂也实至名归。”

而在今年休赛期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又表示姚明对自己的影响最大,“没有人对我产生的影响超过姚明,我紧跟姚明的脚步,希望能够在以后为亚裔球员进入NBA做一些事情,以后在人们谈论起NBA中的黄皮肤时,会有人提到姚明和林书豪。”

林书豪今夏以3年3600万美元合同加盟篮网,新赛季将代表布鲁克林出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祝贺姚明入名人堂 曾称大姚对他影响最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