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祝JR生日快乐:天天想你 盼早些并肩战斗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又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而且是为了他的好兄弟JR-史密斯。在JR-史密斯31岁生日到来之际,詹皇不仅公开祝贺其生日快乐,而且还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想念JR,已经迫不及待的和他并肩战斗。

詹皇祝JR生日快乐:天天想你 盼早些并肩战斗

詹皇祝贺JR生日快乐

“祝贺我的兄弟JR-史密斯生日快乐!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你!我为你在过去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你首次来到阿克伦和我一起训练时,还是一个高中生,但自从那时起,我一直很信任你,比你自己还要信任你,而且从未动摇。”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因为我了解你的一切,忠诚、有动力、友爱、被误解、激情和信任等等,最重要的是真实!享受属于你的这一天,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和你回到赛场上,并肩战斗!加油!”

詹姆斯用相当长篇幅的文字向JR-史密斯祝贺生日,由此也能看出他们关系之特别,事实上,尽管JR今夏是一名自由球员,至今仍未与骑士续约,但詹姆斯今夏常和JR一起训练,甚至不光詹姆斯、JR和骑士队人员,几乎所有人都认为JR会和骑士续约,一切只是时间的问题。

正因于此,在今夏自由球员身价水涨船高的情况下,作为骑士冠军球员的JR并未受到哄抢。只不过骑士目前仍未与JR续约,双方在合同细节上仍然存在分歧,希望一切能早些尘埃落定,毕竟新赛季将在下月拉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官方也通过社交网站向JR送去了生日祝福,“祝贺JR生日快乐,你是独一无二的。”

JR-史密斯在2014-15赛季中期被交易到骑士,成为詹姆斯身边最信任的球员之一。JR上赛季为骑士出场7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7分钟,能贡献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和1.1次抢断。而在季后赛中,JR-史密斯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34.8分钟的时间内能砍下11.5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祝JR生日快乐:天天想你 盼早些并肩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