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娱乐明星是陪衬 他压麦蒂成冠军队三分担当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蓝队依靠着麦蒂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和孙杨在篮下22分18个篮板的怪兽级表演,以84比83险胜红队。孙杨赛后当选本次名人赛的MVP。

谁说娱乐明星是陪衬 他压麦蒂成冠军队三分担当

张皓然

虽然蓝队最后赢得了比赛,但是蓝队的三分球可是完全没有发挥出来。麦蒂三分球20投6中,贾森-威廉姆斯三分球4投0中,萧敬腾三分球5投0中,王仕鹏三分球2投0中。在大家都失准的情况下,有一名球员成为了冠军队中的三分担当。

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演员张皓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拿到了8分1次助攻2次抢断,虽然数据并不算多么抢眼。但是他却是蓝队三分线外最准的球员,全场比赛,张皓然三分球3投2中,靠着三分球拿到了6分。

蓝队在开场之后的三分球连续不中,让他们一度落后达到18分。在这种眼看就要输掉比赛的时候,张皓然的外线,孙杨的内线和邵婷的突破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得分方式。孙杨作为奥运冠军身体素质出类拔萃,邵婷作为女篮国手有所表现也是理所当然,但是张皓然却成为了蓝队收获的最大惊喜。

最终蓝队能够获胜,虽然说在最后关头投进三分球的麦蒂和在场上怒砍22分19篮板的孙杨最为引人注目,但是张皓然,却是那个默默无闻在背后付出的英雄。如果不是他们的坚持,也许麦蒂的手感很难被唤醒,自然也不会有那个决定胜负的三分球。

MVP只有一个,但是这次名人赛的亮点却有很多。这个让人完全没有想到的冠军队三分担当,也绝对算是众多闪光点中的一个。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谁说娱乐明星是陪衬 他压麦蒂成冠军队三分担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