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雨神手感吃紧前7投0中 卸下偶像包袱终破零封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蓝队依靠着麦蒂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和孙杨在篮下22分18个篮板的怪兽级表演,以84比83险胜红队。孙杨赛后当选本次名人赛的MVP。

雨神手感吃紧前7投0中 卸下偶像包袱终破零封

萧敬腾突破苏醒

本来在蓝队的首发阵容中,主教练派上了麦蒂,萧敬腾,王仕鹏,白敬亭和贾森-威廉姆斯五名球员。对于灵活又积极的萧敬腾,主教练可以说是寄予了厚望。

萧敬腾在开局之后并没有让人失望,尤其在防守上,他拼抢的积极程度比其他所有人都要高。只不过身为雨神的萧敬腾今天在投篮的时候却变成了水神,不管怎么投篮,就是无法得分。开场前几分钟时间里,萧敬腾两次试投三分不中,红队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4比2的小高潮,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

相对来说偏矮的身高和突破型的打法成为了萧敬腾在场上最大的短板,他连续几次冲到内线,面对着红队高大的内线球员,技术动作都有些变形。别说上篮了,有时候就算想将球传出去都不太可能。

整场比赛萧敬腾前7次出手全部偏出,一直到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萧敬腾的得分还是0分。

不过在第三节还剩下53秒的时候,萧敬腾终于获得一个上篮的机会并拿到两分。这是萧敬腾全场比赛投中的第一个球,雨神将球投进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萧敬腾全场努力的鼓励和褒奖。

在第四节比赛中,萧敬腾又依靠着上篮和罚球拿到了3分,全场比赛雨神一共拿到了5分1篮板2抢断。看来今天特意为蓝队而染的蓝发并没有给萧敬腾带来好的手感,但是在这样的比赛中,面对着职业球员,能够有所发挥就是最大的胜利。

迟来的总比不来的好,和麦蒂,比卢普斯,白巧克力,王仕鹏,马布里和慈世平等人同场竞技,相信萧敬腾已经很满足了。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