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飙麦蒂!比卢普斯风采依旧 穿裆过人惊四座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腾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落幕,明星蓝队以84-83险胜明星红队。代表红队出战的前NBA传奇昌西-比卢普斯得到了球队最高的22分,他在比赛中和麦蒂对飙三分,为所有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盛宴。

对飙麦蒂!比卢普斯风采依旧 穿裆过人惊四座

比卢普斯防守麦蒂

在本场比赛之前,比卢普斯就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我还在坚持打球,坚持训练,和几个伙伴进行比赛,我的身体状态也不错。我喜欢参加这样的比赛。”比卢普斯说道。

果然在比赛开场之后,比卢普斯就展示了NBA明星级别的实力。尤其是在外线,比卢普斯手感爆棚,上来就连续发炮。单单首节比赛,比卢普斯就连续飙中了3记三分,让人看到了他当年在NBA赛场驰骋的风采。

事实上,比卢普斯狂飙三分,也有力拼麦蒂的意味。在赛前,麦蒂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比赛中投中8个三分。而对此,比卢普斯针锋相对,称那就真刀真枪来一场三分对决。“名人赛,那也是我的战场。麦蒂要投8个三分?别忘了远距离投射也是我的强项,那就来个‘库里之夜’,大家来真刀真枪拼一场吧。”比卢普斯说道。

整场比赛,比卢普斯和麦蒂的确在外线展开了精彩的对决,前者三分9投5中,后者则是20投6中。尤其是在最后时刻,比卢普斯和麦蒂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先是在终场前两队战成80-80的情况下,昌西外线持球,稳稳出手,球应声入网,不愧是“关键先生”。

但回过头来,麦蒂就还以颜色。在81-83落后的情况下,麦蒂在慈世平的防守下,命中了一个颇有些难度的远投,将比分反超!正是凭借这一球,蓝队最后惊险胜出。

除了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外,比卢普斯在比赛中还有一个漂亮的突破。当时是末节后半段,比卢普斯持球攻击,面对两人的包夹防守。此时,比卢普斯瞅准时机,一个穿裆过人,球从白敬亭的两腿之间穿过。比卢普斯突破两人防守后,轻松完成上篮。

比卢普斯这个球也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突破,可以说是技惊四座。尽管比赛最后,比卢普斯所在的红队输给了对手,但他个人发挥相当出色,为所有球迷奉献上了精彩的表现。(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飙麦蒂!比卢普斯风采依旧 穿裆过人惊四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