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辽足胜在作风顽强 距保级还有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9月10日 面对积分相同的保级对手杭州绿城,辽宁沈阳宏运队今天在主场以2比0完胜对手,让自己的积分达到了29分,在还有7轮联赛的情况下,可以说距离保级的目标很近了。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今天球队的作风勇猛,很顽强,限制了对方的进攻。我们距离提前保级还有一步之遥,还要继续努力。”

马林:辽足胜在作风顽强 距保级还有一步之遥

辽足主帅马林

马林说:“9月份4场比赛对我们队至关重要,决定今年走势和命运,今天比赛,非常感谢球员们顽强斗志和作风,依然保持了我们队优良传统同时,我们对防守上,很有针对性对方三个外援控制,进攻当中多样性队员执行力发挥了。我们进攻上,各队针对詹姆斯乌贾,更多防守和关照,我们包拍了包括后排插上,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第二个球就是中后卫阿萨尼前插,形成前场三打一,2比0,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感谢队员们间歇期间的努力,我们球队一直没有休息,每周三堂大量课。”

接下来的比赛,马林表示:“我们这个月还有两个主场,希望率先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然后力争成绩更进一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