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主帅:兄弟间也会吵 要确保双枪合理竞争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即将迎来自己在华盛顿的首个赛季,但赛季还没开打,两位后场大将沃尔、比尔不和的传闻却先给这位名帅出了个难题。布鲁克斯说,目前奇才队化学反应良好,二人的小摩擦没有影响到球队。

奇才主帅:兄弟间也会吵 要确保双枪合理竞争

奇才主帅不担心双枪矛盾

“训练营开始前我会担心很多事,但我并没有担心这件事。”布鲁克斯被问到沃尔、比尔之间不和的传言时这样说,“我甚至还没有和我的助教谈过这件事,我会和每一位球员都见面吗?是的。我会和每个位置上的球员分别会面吗?是的。但是我没看到我们的化学反应存在问题。”

八月,也就是比尔和沃尔互相看不顺眼的新闻被炒热的时候,布鲁克斯正和球队一起在洛杉矶参加迷你训练营,当然沃尔和比尔也在。布鲁克斯说,当时球队的合练“卓有成效”,他不认为需要特别处理二人之间的事。

“在这两个人身上我看到了一件事,他们都非常的富有竞争精神,他们同时也都非常关心队友。当你同时具备这两种特质,你就绝不会让我感到麻烦,你也不会和你的队友有什么问题。他们俩就像是兄弟一样,但也会有一些争吵。如果在NBA球队里没有争吵,那反而是怪事。”

51岁的布鲁克斯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他在NBA作为球员效力了10个赛季,是1993-1994那支冠军火箭队的成员。“我们那时候一周就要吵一次架。”布鲁克斯回忆道。

作为教练,布鲁克斯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尤其是带双子星。在俄克拉荷马,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在他手下双双成为联盟顶级巨星。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在比赛中也有吵起来的时候,有时候队友不得不分开他们。

“我不认为这是麻烦,我把它看做两位非常有竞争意识的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各自成长。我曾经执教过两位有竞争力的球员,在非常年轻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成长。两人的关系可能不是非常融洽,但是必须有尊重。”

但布鲁克斯强调,两人的竞争若偏离了轨道,就回伤害球队,“你必须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去争胜。我的工作就是让竞争保持在合适的尺度。我们必须明白,我们必须为了彼此打球,尊重队友。但如果我们没有这些,那我们可能就会经历许多个失望的夜晚。”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主帅:兄弟间也会吵 要确保双枪合理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