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广州行第一日纪实 印象深刻感激球迷

北京时间9月9日,耐克品牌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莅临广州,展开他全新一次中国行活动。上个赛季,詹姆斯在总决赛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带领队友成功逆转,终将总冠军首次带回了家乡。而这次的广州行,他也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将“击碎质疑”的精神传递给这里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们。

詹姆斯广州行第一日纪实 印象深刻感激球迷

詹姆斯中国行广州站

晚上八点,詹姆斯来到了天河体育馆。这里的激战刚过,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全明星赛的胜利最终花落由学长们组成的联队The Ambassador。詹姆斯的到来点燃了现场气氛。在赛后的互动挑战中,詹姆斯加入学弟联队The Soldiers阵营,与学长联队进行了定点投篮、篮球技巧等三项团队挑战。在整个挑战赛中,刚刚下飞机的詹姆斯完全投入,在队友以行云流水的表现战胜对手后,詹姆斯如同置身于真正的赛场,激动地冲上球场与团队忘情庆贺。随后,更是以一记超长距离的中场三分帮助The Soldiers锁定胜局。在他的带领下,学弟联队借助全场观众的力量,最终击败学长联队,也击碎了大众以及自己对新赛季、新阵容的质疑。活动的最后,詹慕斯亲手揭幕了一份为今天特别准备的艺术作品——为破除质疑的篮球斗士们而筑起的立体涂鸦墙。这件作品以总冠军詹姆斯和耐克高中篮球联赛的运动员为灵感,用具象化的表现形式再次传达粉碎质疑、超越自我的强大精神力量。揭幕后,涂鸦墙将在广州篮球的圣地天河篮球公园展出,将“击碎质疑”继续传递。

“中国行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我很感激即使在中国,也有着这么多相信我的球迷朋友们。你们的支持给予了我无限的力量和灵感,也让我最终渡过难关,夺下总冠军。我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们,在追寻目标的道路上总是会有无数的质疑声,但保持专注,坚持为你认为对的事情去努力,那些声音终有一天会消失。”

——勒布朗•詹姆斯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广州行第一日纪实 印象深刻感激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