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菲尔斯回应麦肯罗批评:能赢球就是专业!

孟菲尔斯回应麦肯罗批评:能赢球就是专业!

孟菲尔斯

腾讯体育9月10日 今天上午结束的2016年美网男单半决赛,法国名将孟菲尔斯1-3不敌卫冕冠军无缘决赛。赛后,ATP传奇名宿、 美国著名电视解说麦肯罗公开批评孟菲尔斯的职业态度,随性不专业。事后法国人回应称对于前辈的批评感到伤心,每个人的技战术及比赛风格都是不同的,能赢就行。

本届美网第三轮,21岁的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对阵马琴科时不幸因伤退赛。随之遭到美国著名电视解说员、前ATP传奇麦肯罗的狂轰:“尼克,如果你不想从事职业网球,不如去干点别的。”

而此役孟菲尔斯的表现,同样遭到麦肯罗的公开批评。“我怀疑他不是一名职业选手?随性一点不专业!”其实小黑是网坛里的 “魔术师”,极具表演个性的比赛风格,使其经常打出精彩好球。面对前辈的批评,孟菲尔斯回应称:“听到他这样评价我 ,我很伤心,每个人的技战术、比赛打法都是不同的,能赢就行。”事实上,孟菲尔斯一些极具想象力的表现,确实赢得了许多制胜分。但是今天比赛中,孟菲尔斯多次打出高弧线球, 是为了压制小德的进攻火力,但是他开盘便输掉5分。随后的比赛,“一蹶不振”的孟菲尔斯也遭到现场球迷的狂嘘。

小德赛后大赞孟菲尔斯称他看似不是很努力,其实他一直很用 心,稍不留神就会打出精彩好球。而对于麦肯罗批评“不专业 ”,小黑表示:“比赛期间我并没有放弃战斗,我一直在努力,哪怕输掉比赛。你说不专业,那也是在指责我的团队不专业 、教练团不专业。很遗憾听到这些。”

孟菲尔斯职业生涯从未获得过大满贯冠军,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法网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以及今年美网战胜击败纳达尔的同胞普伊。此役美网前5轮,孟菲尔斯一盘未丢挺进半决赛。如此出色的表现,也难怪其在回应麦肯罗时表示伤心。“我确实很在意他说了什么,很想找机会好好谈谈,这么定义我确实很伤心。”(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