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摘牌结果:江苏两大将分赴川辽 四队放弃

WCBA摘牌结果:江苏两大将分赴川辽 四队放弃

三人新赛季改换门庭

腾讯体育9月10日 2016-2017赛季WCBA运动员短期交流大会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根据规定,新赛季的12支球队(预选赛前12名)按照倒摘牌的形式选择球员,比较受关注的江苏队 陈晓佳、李珊珊分别被四川、辽宁摘走,天津的吴迪则前往山西。北京、上海、广东、黑龙江选择放弃。

根据篮协此前公布的的短期交流相关事宜,在2016-17赛季WCBA预选赛中前12名球队可以选择12名之后队伍的一名球员进行短期交流,并且支付一定的转会费。而12名后的球队每队最多可以短期交流两名球员出队。

而转会费依据参加洲际大赛的级别来定,具体为:1.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或世界正式比赛的运动员,转会费人民币5万元; 2.代表国家青年队参加过亚洲或世界正式比赛的运动员,转会费人民币3万元; 3.其他成年队和青年队运动员转会费2万元。

对于被摘牌的球员,必须签订短期交流合同,按时报到。否则,该运动员将被取消下赛季注册参赛资格

摘牌结果如下:

1、四川/陈晓佳(江苏)

2、黑龙江/放弃

3、山东/安静(陕西)

4、河南/张王来(浙江)

5、辽宁/李珊珊(江苏)

6、山西/吴迪(天津)

7、八一/赵志芳(天津)

8、沈部/黄嘉丽(浙江)

9、广东/放弃

10、上海/放弃

11、新疆/马雪雅(河北)

12、北京/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