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天气闷热肩伤不是问题 撕衣服是发泄

小德:天气闷热肩伤不是问题 撕衣服是发泄

小德撕衣庆祝

腾讯体育9月10日 2016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2日的较量,男单头号种子、夺冠大热门德约科维奇与十号种子、法国好手孟菲尔斯“狭路相逢”,最终塞尔维亚天王苦战四盘,以6-3、6-2、3-6和6-2获得胜利。赛后德约科维奇说,今天天气比较闷热,因此比赛中有点烦躁,他在第三盘不顺的时候甚至出现了现场撕破自己球衣的一幕,小德说那是很好的发泄。比赛中小德也请求了几次医疗暂停,但赛后他说:“谢天谢地我挺过来了,所以现在我没有什么顾虑。”

这是小德与孟菲尔斯的第13次交锋,小德取得了13连胜,他赛后说:“这场比赛是挺有意思的,每次跟孟菲尔斯交手都是这样。第一盘5-1后那个发球局,他突然改变战术站在底线内接发让我很意外,而我来到网前的时候他又能拼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穿越球。”

法拉盛的下午比较闷热,加上有太阳直接炙烤,球员在球场上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而德约科维奇在第三盘显然遇到了麻烦,他在快要输掉这一盘的时候,突然动手撕坏了自己的球衣,赛后他解释说:“球员也是普通人,这种关键时刻也需要宣泄。其实那样也不错,我还觉得更通风了。有时候你会看到球员扔球拍或撕球衣,这都是比赛激烈的一种表现。”

本场比赛小德也申请了接受治疗他的肩伤,他说:“我一直希望能尽可能发挥出自己的状态,我也相信如果会在比赛中不断前进,事情会越变越好。”当被问道肩伤会不会继续困扰他的时候,德约科维奇回答说:“谢天谢地我挺过来了,所以现在我没有什么顾虑。很高兴能打进决赛,我希望决赛自己能有更出色的发挥。”(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