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珊珊:打奥运感觉真不一样 是种特别的经历

[摘要]“说真的我觉得打奥运会和打其他比赛感觉特别不一样”冯珊珊说,“穿着代表团的服装,上面有国旗,感觉特别有归属感。”

冯珊珊:打奥运感觉真不一样 是种特别的经历

冯珊珊 (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前天下午,在里约奥运拿到女子高尔夫铜牌的广东球员冯珊珊联合赞助商别克召开新闻见面会,向广大粉丝讲述了自己参加奥运的经历。“说真的我觉得打奥运会和打其他比赛感觉特别不一样”她说,“穿着代表团的服装,上面有国旗,感觉特别有归属感。另外,奥运会比赛期间,还能见到很多其他的运动员,包括国外的运动员,这跟以前参加的比赛真的很不一样。”

冯珊珊是在自己位于广州海珠区的工作室里召开此次见面会的。她表示,这次奥运归来感受最深的就是终于有机会把自己热爱的高尔夫运动进一步向普通民众推广了。“以前只有高尔夫专业媒体报道我们,但从奥运会开始,很多大众媒体也开始关注高尔夫,我希望能够从此改变国人对高尔夫的认识,让更多的小朋友也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她说。

她说如果有机会,还希望能代表中国再次出征奥运,“参加奥运会真的是一种特别的经历,以前都是代表自己参赛,这次能够代表国家参赛很开心、很骄傲,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打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目前冯珊珊已经恢复训练,下个月她就将回归职业赛,去法国参加大满贯赛事。对于未来,除了竞技上的目标,她还想开一家高尔夫学院,“如果能把国外的师资和训练系统引进回国,让我们的青少年不用出国就能接受到国外先进的训练,这样中国高尔夫才有希望在国际上占据一席之地。”

作者:汪雅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