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托姆博出席颁奖仪式 大赞姚明让篮球更全球化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2016奈史密斯名人堂颁奖典礼今天隆重举行,在现场作为姚明昔日的队友,传奇中锋穆托姆博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也再次对姚明的职业生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穆托姆博出席颁奖仪式 大赞姚明让篮球更全球化

穆托姆博大赞姚明

作为姚明进入NBA名人堂的介绍人之一,穆托姆博坦言自己的心情十分激动,他坦言:“今晚上比去年更加重要,因为今天要进入名人堂的嘉宾们十分的重要,他们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

穆托姆博重点提起了姚明,他表示:“今晚的这些嘉宾对篮球全球化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尤其是姚明,他让中国球迷更好的了解篮球,了解NBA,姚明对于篮球全球化来说简直太重要了,我觉得今晚我能够出席颁奖典礼十分的幸运。”

除了姚明之外,穆托姆博也谈到了艾弗森,他表示:“要知道只有1米83,但他球员时期简直太厉害了,他的得分、助攻令人眼花缭乱,他入选名人堂是理所应当的。”

穆托姆博出生于非洲刚果,前刚果裔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穆托姆博在1991年NBA选秀首轮第四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丹佛掘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城76人队、新泽西篮网队(现更名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纽约尼克斯队及休斯顿火箭队。新秀赛季即入选全明星阵容;4次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2009年穆托姆博因膝伤宣布退役。2015年4月7日,穆托姆博正式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穆托姆博出席颁奖仪式 大赞姚明让篮球更全球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