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女子4X100米接力队获颁北京奥运金牌

比利时女子4X100米接力队获颁北京奥运金牌

比利时女子4X100米接力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原本获得亚军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潘革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赛上获得亚军的四位比利时姑娘,9日晚在布鲁塞尔博杜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上意外收获了一枚金牌。

今年8月,国际奥委会宣布取消了2008年奥运会俄罗斯女子4X100米接力队所获的金牌,原因是该队成员切尔莫莎斯卡娅两次药检都呈阳性。因此,当时获得银牌的比利时队和获铜牌的尼日利亚队升级为金牌和银牌。

9日晚,比利时奥委会主席贝克尔斯、国际奥委会前主席、同样来自比利时的罗格,以及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为四位姑娘颁发了金牌。

在颁奖仪式前,比利时奥委会还对包括里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金牌得主迪亚姆在内的比利时奥运代表团优秀选手进行了表彰。当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比利时代表团成员进入体育场时,受到了全场44000名观众的热烈欢迎。(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