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工资暴涨骑士花销反降低 少交35%奢侈税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相比2015-16赛季来说,骑士新赛季的薪金总额进一步增加,然而因为工资帽大涨,他们新赛季的奢侈税反而降低了35%。根据骑士目前的薪金总额,他们新赛季需要支付3500万奢侈税,相比上赛季减少1900万。

詹皇工资暴涨骑士花销反降低 少交35%奢侈税

詹姆斯

2016年夏天,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完成续约,给詹姆斯开出一份3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詹姆斯2016-17赛季的年薪从上赛季的2297万美元暴涨到3096万美元。骑士现在还面临续约JR史密斯问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史密斯新赛季的年薪将从500万美元涨到1400万美元左右。

因为詹姆斯和史密斯的年薪增加,骑士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将达到1.31亿美元,远超上赛季的薪金总额。骑士2015-16赛季的薪金总额高达1.08亿美元,排名联盟第一。因为NBA该赛季的工资帽是700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是8470万美元,骑士缴纳了5400万美元的奢侈税,仅球员薪金一项就花掉1.62亿美元。

骑士上赛季的奢侈税也排名联盟第一,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快船和排名第三的勇士。快船上赛季的奢侈税为1990万美元,勇士的奢侈税为1480万美元,雷霆的奢侈税为1450万美元。因为骑士获得2015-16赛季总冠军,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花费也算物超所值。

2016年总决赛,骑士在大比分1-3落后的背景下,绝地反击,4-3逆转勇士获得总冠军。这是骑士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也是克利夫兰过去52年历史中第一个职业体育总冠军,极大地提升了骑士的品牌价值。在过去几个赛季,篮网尼克斯两支纽约球队单赛季的花费和骑士类似,但他们未能获得总冠军。

即便骑士新赛季的薪金总额远超上赛季,他们的奢侈税反而降低了35%。因为新转播合同的实行,NBA在2016-17赛季的工资帽涨到9400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涨到1.13亿美元在,这让骑士新赛季的奢侈税降到3500万美元。如果骑士在下赛季进行运作的话,还有可能进一步降低奢侈税。(童心)

詹皇工资暴涨骑士花销反降低 少交35%奢侈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