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蔡依林合唱情歌 两大段子手比拼搞怪功力

马龙蔡依林合唱情歌 两大段子手比拼搞怪功力

节目海报

腾讯体育9月10日 里约荣归的奥运健儿做客《天天向上》,由刘国梁指导带队,马龙、薛长锐、张国伟、龙清泉、吴敏霞、秦凯、何姿等奥运明星都来到了节目现场。马龙与蔡依林牵手合唱情歌,薛长锐张国伟互损争当“段子王”,秦凯重现向何姿求婚姿势。

马龙蔡依林合唱情歌 两大段子手比拼搞怪功力

马龙携手蔡依林深情合唱 手把手教偶像打球

这次节目组特意为了马龙邀请到了他的偶像蔡依林,让马龙惊喜不已又有几分羞涩。马龙和蔡依林牵手合唱了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合唱时马龙是满脸通红,蔡依林夸奖马龙唱得不错,还邀请马龙以后来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耿直的马龙说:“以后来看演唱会不用花钱买票了。”迷弟马龙的心愿终于达成了,刘国梁也表示为马龙感到高兴。作为蔡依林13年的铁杆粉丝,马龙在今年夺下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后,在社交平台上得到了蔡依林的关注,蔡依林更是转发了相关的贴文道贺,让不少粉丝直呼幸福。

马龙蔡依林合唱情歌 两大段子手比拼搞怪功力

马龙蔡依林合唱情歌 两大段子手比拼搞怪功力

主持人让马龙对蔡依林说几句话,“奶龙”的表白方式颇有队长风范:“这么多年来你的努力和付出我一直看在眼里……”随后主持人更是“不嫌事多”得说到:“歌也唱了,事情要做到位,拥抱必须有啊。”蔡依林大方地给了马龙一个大大的拥抱。当然,马龙最擅长的乒乓球一定要在偶像蔡依林面前好好表现一下的,在刘国梁和蔡依林对打了几板之后马龙手把手得教起了蔡依林。两人之前在电话沟通时,蔡依林说要让马龙输给自己,对打中马龙果然主动“放水”,每次给蔡依林喂球都喂得十分到位。

“伟内锐拉”组合切磋段子功力 跳水队联袂上场

为了赢得“奥运歌王”的桂冠,薛长锐和张国伟一起表演了一段《bang bang bang》的舞蹈,搞怪的动作嗨翻全场。两人更是”互揭老底”pk段子实力,薛长锐爆料说张国伟跳高成绩好是有秘诀的,张国伟每天都必须泡脚,就连去美国都带着一个盆去,有次居然直接用开水烫脚把脚烫伤了。张国伟现场演唱了一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虽然全程不在调上但表现却精彩无比,大 张伟直呼张国伟的歌唱出了秦腔的感觉,而蔡依林则说张国伟这种搞怪开心的类型在学校里一定很受女同学的喜欢,最终张国伟也凭借自己搞怪的表演获得了“奥运歌王”的称号。

除此之外,奥运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雷声也出现在了现场,雷声不但颜值高、成绩好,还是一个学霸,雷声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广告学专业,引发现场观众的膜拜。

跳水梦之队的队员们一同接受了访问,提起男朋友时吴敏霞羞涩得把头靠在了陈艾森的肩上,她坦言男朋友现在比自己红,比赛完以后网上的消息全是男朋友的,她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吴敏霞说自己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想要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向何姿求婚的画面感动了很多人,但何姿却说当时的自己因为完全沉浸在比赛的失利中,没能好好感受到被求婚的幸福,一旁的吴敏霞发话说:“让他再求一遍呗。”于是秦凯在节目现场重现了奥运赛场的求婚场景,何姿流下了幸福的泪水。(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