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国青2-4不敌伊朗 张宏疆高华泽破门难救主

U19国青2-4不敌伊朗 张宏疆高华泽破门难救主

国青不敌伊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长安福特杯”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中国U19国青以2-4负于伊朗出师不利。第26分钟阿夫坎打破僵局,第31分钟舍卡里扩大比分,第46分钟索里塔尼梅赫尔建功,第57分钟阿珈简普尔破门,第77分钟张宏疆扳回一球,第82分钟高华泽建功。

此次锦标赛包括中国、伊朗、墨西哥和哈萨克斯坦4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积分最高的球队将获得冠军,张玉宁和林良铭将不参加本次比赛。国青为了备战10月13日-30日在巴林进行的亚青赛,展开的这次锦标赛。此番国青能否给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也是颇为引人注目。

第6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拉兹扎格普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出一个精彩的弧线,直接旋进了国青队的球门。但伊朗多名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张岩,这也导致进球被判无效。第9分钟伊朗队前场快速反击,迈赫迪哈尼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他的劲射被张岩化解。第19分钟查哈巴禁区外选择远射,防守球员奋力将球封堵。

第26分钟阿夫坎前场将皮球断下,随后带球杀入禁区,选择推射远角攻破国青球门,伊朗取得1-0领先。

第30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索里塔尼梅赫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张岩奋力将威胁破坏。

第31分钟魏来禁区内用手挡住了对手的打门,魏来被主裁黄牌警告,伊朗获得点球。舍卡里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伊朗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43分钟魏来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2名国青球员形成包抄,门将奋力将球击出,随后裁判判罚国青球员争抢犯规。

第46分钟伊朗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舍卡里头球后蹭到门前,包抄的索里塔尼梅赫尔捅射破门,伊朗以3-0遥遥领先。

第55分钟宁伟辰带球杀入禁区,拉兹扎格普尔忙中出错将他铲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杨立瑜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打高。

第57分钟伊朗右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刚刚替补登场的阿珈简普尔倒地铲射建功,伊朗以4-0领先。

第77分钟国青前场任意球打出战术配合,埋伏在禁区外的张宏疆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攻破伊朗球门,国青将场上比分追成1-4。

第82分钟李博洋输送威胁直塞球,高华泽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推射建功,国青将场上比分追成2-4。

中国U19(4-5-1)

门将:1-张岩;

后卫:4-黄闯、3-魏震、23-宁伟辰(74’24-郭田雨)、27-童磊(68’20-高华泽);

中场:10-张源、25-曹永竞(60’18-单欢欢)、6-魏来(60’5-李博洋)、8-丛震(68’2-张宏疆)、15-胡靖航;

前锋:17-杨立瑜(74‘16-黄紫昌);

伊朗(4-5-1):

门将:1-米尔扎扎德;

后卫:23-拉兹扎格普尔、2-A-塔赫里、3-索贾(56’20-阿珈简普尔 84’18-古尔姆瑞扎)、6-索里塔尼梅赫尔;

中场:4-N-塔赫里、8-高拉米、10-查哈巴(68’14-纳贾里安)、13-阿夫坎(56’16-塔赫里)、7-舍卡里(68’11-莫赫塔里);

前锋:9-迈赫迪哈尼(80’17-扎基);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