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赛再战昆仑决“笼斗之夜” 称进铁笼更兴奋

[摘要]这里永远闪烁着金属的光泽,看起来有些冰冷却又狂热似火,这里承载着无数拳手的梦想,也让很多人折戟沙场,这里就是八角笼,MMA斗士们的战场。

正在加载...

    王赛再战昆仑决“笼斗之夜” 称进铁笼更兴奋

    王赛再战昆仑决“笼斗之夜”

    这里永远闪烁着金属的光泽,看起来有些冰冷却又狂热似火,这里承载着无数拳手的梦想,也让很多人折戟沙场,这里就是八角笼,MMA斗士们的战场。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走进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中国MMA名将王赛、“散打沙皇”穆斯里穆等将领衔出战,在昆仑决的铁笼中继续坚守自己的理想,捍卫属于MMA斗士的那份荣光。

    昆仑决“笼斗之夜”之所以选择铁笼作为赛场,是因为全封闭的场地能最大限度的不干预选手的技术动作,同时“无处可逃”的网状壁垒也更增加了MMA比赛现场的紧迫感。在铁笼中,选手们如古代罗马角斗场的斗士一般浴血搏杀,只有更具实力的人才能被裁判举起象征胜利的手臂,而王赛则正是那个被举起手臂次数最多的人。从国内各类大小赛事,到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再到UFC王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中国最好的MMA选手之一。2015年,王赛正式签约昆仑决,并连续将乌克兰“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库伦跤王”布仁扎凯、俄罗斯著名实战桑博冠军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日本悍将宿轮幸治等MMA顶尖选手都被王赛斩落马下,并且一举斩获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这里成为了王赛新的战场,同时也是新的开始。

    王赛再战昆仑决“笼斗之夜” 称进铁笼更兴奋

    “每次进到铁笼中我就会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里曾让我获得过荣誉,也曾让我感受到过失败的痛苦,这里是残酷的,也是现实的,但正是因此它让我变得更加强大,它让我知道不管面对多么强大的对手,我都无路可逃,我只有继续战斗才有获胜的可能。”本次昆仑决“笼斗之夜”是王赛经历过无数战斗中的普通一场,因为他可以看淡胜负,卸下所有包袱一心战斗。同时,这场比赛也对王赛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场,因为他将迎接新的强敌,巨大挑战之下他会走向更强。

    昆仑决“笼斗之夜6”将于10月21日走进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作为曾让世界震惊的中国MMA悍将,王赛又将在铁笼中迎接哪位世界强敌?他又能否像往日一样用精彩的胜利向梦想进发?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