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40分优势领跑GMCL欧洲区常规赛前半程

9月1日凌晨3:30,全球麻将冠军联赛欧洲区常规赛第三场结束,意大利队以61 IMPs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瑞士队,团队总分27 IMPs,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分别以-34 IMPs、-93 IMPs列三,四位。

常规赛伊始,瑞士队率先打开优势局面,第一场结束拿到41 IMPs,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分列二、三、四名。意大利队随即调整队员及战术,在第二场中成功实现反超,以70 IMPs拿下榜首,瑞士队落后48 IMPs。第三场结束后,瑞士队仍旧没有追回比分,落后34 IMPs。

俄罗斯队在开场时拿到了15 IMPs的团队总分,但在之后两场比赛中失误较多,防守率下降,团队总分降至-34 IMPs。西班牙队逐渐调整比赛状态,在三场比赛中和牌率由开始的12.5%提升到21.35%,点炮率也在下降,但要追回目前落后的分差仍需努力。

欧洲区常规赛前半段赛程共有25名选手参加比赛。瑞士队是唯一一支在三场比赛中均没有更换队员的队伍,这四名选手风格稳健,其中Mei Hwa Felder (Mei_Hwa_Felder)表现出色,在前两场中均列选手个人贡献榜榜首并斩获一次MVP。意大利队后来者居上,三场累积个人贡献率最高的为Miria Martelli (MIRMARTE),另外三名队员也在前六之列。

GMCL欧洲区常规赛最终战将在9月末打响,最终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GMCL全球总决赛,第二名将继续为延续联赛之路参战美非赛区。

意大利40分优势领跑GMCL欧洲区常规赛前半程

积分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