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2日看点:小德恶战孟菲尔斯 混双决出冠军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12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混双决赛和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男单的具体对阵是小德VS孟菲尔斯,锦织圭VS瓦林卡。

第12日看点:小德恶战孟菲尔斯 混双决出冠军

德约科维奇将在美网半决赛对阵孟菲尔斯

腾讯体育9月9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12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混双决赛和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男单具体对阵是小德VS孟菲尔斯,锦织圭VS瓦林卡。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孟菲尔斯有望给小德的卫冕目标制造巨大的麻烦,而锦织圭和瓦林卡的比赛则注定是一场惨烈的较量。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范德维格/拉姆VS斯格蒙德/帕夫奇(混双决赛 北京时间0点开始)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孟菲尔斯(不早于北京时间03点)

小德是本届美网的男单卫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但是随后的温网却早早输给了美国大炮奎雷伊,里约奥运会也在首轮爆冷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随后他又主动退出了辛辛那提大师赛,世界第一的位置有所松动。本次美网小德在首轮击败了波兰选手扬诺维茨,随后先后收到了三位选手的退赛大礼,连续第十年晋级美网男单四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孟菲尔斯在场上多次奉献不可思议的击球动作,最近两场比赛他连续击败了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和同胞普勒,时隔八年再次杀进大满贯四强,这也是他首次在美网品尝到半决赛的滋味。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2次交锋,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塞尔维亚天王无疑依然是更加热门的一方,孟菲尔斯想要爆冷具有很高的难度。

第三场:锦织圭VS瓦林卡(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30分)

锦织圭曾在美网获得过亚军,本赛季他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世界排名稳定在TOP10的行列,本次美网他在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德国选手B-贝克尔、俄罗斯20岁小将卡查洛夫和法国选手马胡特,第四轮完胜了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进入八强之后又通过五盘鏖战击败了夺冠大热门穆雷,职业生涯第二次杀进美网四强。

瓦林卡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本赛季的状态起伏较大,法网杀进四强之后,在温网第二轮早早出局,本次美网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没有遭遇到太强考验,进入八强之后以3比1击败了状态不俗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瓦林卡3胜2负占据优势,不过两人之前曾在美网有过1次交锋,是在2014年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锦织圭鏖战五盘险胜。今日这场比赛双方的争夺注定惨烈,比赛被拖入决胜盘的可能性非常大。(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