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祝奥尼尔入名人堂:乐趣+荣誉 爱你兄弟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森林狼队球星凯文-加内特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和沙奎尔-奥尼尔的合影,祝贺奥尼尔入选名人堂。加内特想对着奥尼尔吼叫,他表示入选名人堂是一种乐趣和荣誉。

加内特祝奥尼尔入名人堂:乐趣+荣誉 爱你兄弟

加内特祝贺奥尼尔入名人堂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奥尼尔将会和姚明、阿伦-艾弗森等人共享殊荣。

奥尼尔无疑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在19年职业生涯当中,他在场均3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5次助攻和2.4个盖帽,并且曾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获得总冠军、1次获得常规赛MVP、3次获得总决赛MVP、3次获得全明星赛MVP、15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在2011年6月2日,奥尼尔宣布结束自己辉煌的NBA生涯,并入选了NBA“50大巨星”。

奥尼尔已经先后获得了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等昔日队友的祝贺,加内特也曾和奥尼尔做过队友,所以他也不忘在社交平台上送上祝贺。

今天加内特在社交平台上晒了自己和奥尼尔的合影,合影中的加内特穿着凯尔特人队5号球衣,而奥尼尔则穿着凯尔特人队的36号球衣。加内特还配文说道:“对着我的大兄弟沙奎尔-奥尼尔吼叫,祝贺他和其他入选了篮球名人堂的家伙。入选篮球名人堂是最酷的事情之一,这是一种乐趣和荣誉。爱你,兄弟!”

在2010年夏天,奥尼尔以两年280万的底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队,2010-11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7场比赛,在场均2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9.2分、4.8个篮板和1.1个盖帽的表现。考虑到自己很难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奥尼尔还是在2011年6月2日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掌擂)

加内特祝奥尼尔入名人堂:乐趣+荣誉 爱你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