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民众热议黎文功获残奥会首金 称令人骄傲

[摘要]越南举重运动员黎文功当地时间8日在里约残奥会男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夺金,这是越南自2000年参加残奥会以来获得的首枚残奥会金牌。

新华社河内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乐艳娜陶军)越南举重运动员黎文功当地时间8日在里约残奥会男子举重49公斤级比赛中夺金,这是越南自2000年参加残奥会以来获得的首枚残奥会金牌。越南媒体和民众纷纷热议黎文功取得的成绩。

越南民众热议黎文功获残奥会首金 称令人骄傲

黎文功夺冠的消息9日占据了多家越南媒体的头条,标题多为“黎文功创造了历史”。越南网民也纷纷留言对黎文功表示祝贺。一位名为裴氏玉英的网民留言称,“黎文功身残志坚,值得所有人学习。越南今年在奥运会和残奥会各获得一枚金牌,令人骄傲”。

另一位名为黎广美的网民称,“今年是越南体育的成功之年。对于普通人,经常锻炼都是十分困难的,但黎文功能克服身体上的不足,他的成功是永不服输精神的写照”。

越南共有1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残奥会。在出征前,越南各界对代表团呼声颇高,希望他们能继越南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后,再在残奥会上捧得金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