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0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欧塞尔颓势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欧塞尔VS索肖 比赛时间:9月10日02:00 欧塞尔法乙排名第14,战绩1胜2平2负,进5球失5球,攻防表现中规中矩。索肖目前联赛排名第3,战绩2胜3平,进7球失4球,进攻表现较为抢眼。 本场目前赔率为2.80 2.90 2.50,历史数据显示主队胜率为33%,平局概率为31%,客胜概率为36%,客队稍胜一筹。纵向对比,双方历史近10次交手欧塞尔6胜1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近3次交手均以欧塞尔取胜告终。 从走势看索肖无疑更为强势,其客场盘路表现更突出,胜赔也成较明显下降趋势。不过考虑到此番客战,且对手往绩优势,本场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索肖客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