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胡/赫伯特憾负穆雷组合 无缘决赛痛失卫冕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马胡/赫伯特以5-7/6-4/3-6不敌杰米-穆雷/索阿雷斯无缘决赛;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布斯塔/加-洛佩兹以6-3/7-6(4)击败了8号种子菲-洛佩兹/马-洛佩兹。

马胡/赫伯特憾负穆雷组合 无缘决赛痛失卫冕

马胡/赫伯特组合无缘美网决赛

腾讯体育9月9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以5-7/6-4/3-6不敌杰米-穆雷/索阿雷斯,无缘决赛,痛失卫冕机会;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布斯塔/加-洛佩兹以6-3/7-6(4)击败了8号种子菲-洛佩兹/马-洛佩兹,入围决赛,将与杰米-穆雷/索阿雷斯争夺冠军。

马胡/赫伯特5-7/6-4/3-6杰米-穆雷/索阿雷斯

法国组合马胡/赫伯特在上届美网男双决赛击败了杰米-穆雷和皮尔斯,夺得冠军。本届美网,马胡/赫伯特力争卫冕。作为男双头号种子,马胡/赫伯特在1/4决赛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了林德斯泰德/奎雷西,晋级四强。半决赛,马胡/赫伯特迎战赛会4号种子杰米-穆雷(英国)和索阿雷斯(巴西)。双方曾在今年的蒙特卡洛赛决赛交手过,当时马胡/赫伯特获胜,并夺得冠军。

首盘比赛由马胡/赫伯特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打得小心谨慎,发球、进攻相得益彰,分别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前十局战成5-5平。第11局,马胡/赫伯特的发球局出现波动,虽然头号种子表现得非常顽强,一度化解破发点,但关键时刻杰米-穆雷/索阿雷斯出手果断,他们抓住卫冕冠军的失误完成关键的一次破发。随后,杰米-穆雷/索阿雷斯顺利保发,并以7-5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延续了此前的保发模式,前九局均顺利保发,马胡/赫伯特凭借先发优势以5-4领先。暂停后,杰米-穆雷/索阿雷斯迎来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头号种子咄咄紧逼,他们不断逼迫对手失误,成功破发后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转折点出现在第五局,马胡/赫伯特发球质量下滑,杰米-穆雷/索阿雷斯趁机破发,以局分3-2领先。暂停后,杰米-穆雷/索阿雷斯顺势保发,以4-2领跑。虽然马胡/赫伯特保住了第七局,但他们在第九局再次遭到破发,以局分3-6输掉比赛,无缘决赛,痛失卫冕,而杰米-穆雷/索阿雷斯则顺利入围决赛。

菲-洛佩兹/马-洛佩兹3-6/6-7(4)布斯塔/加-洛佩兹

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菲-洛佩兹/马-洛佩兹在今年的罗兰加洛斯就粉碎了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夺得第17个大满贯冠军的美梦,这次在美网1/4决赛,西班牙组合苦战三盘淘汰五届赛会冠军,在法拉盛公园首次闯进四强。半决赛将上演西班牙德比,菲-洛佩兹/马-洛佩兹迎战同胞布斯塔/加-洛佩兹,双方之间没有任何秘密,8号种子综合能力更占上风。

首盘比赛由布斯塔/加-洛佩兹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菲-洛佩兹/马-洛佩兹状态有些低迷,他们在发球、进攻端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自身的失误偏多,短暂相持后,布斯塔/加-洛佩兹就实现了破发,前八局过后以5-3领先。第九局是布斯塔/加-洛佩兹的发球胜盘局,西班牙组合打得积极主动,他们顶住了菲-洛佩兹/马-洛佩兹的反扑,成功保发后以6-3先发制人。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前10局战成了5-5平。随后两局,双方均成功捍卫住自己的发球局,抢七争夺中,布斯塔/加-洛佩兹打得更加强势,他们一度以6-3拿到赛点,虽然浪费了一个,但还是以7-6(4)胜出,从而以6-3/7-6(4)击败了菲-洛佩兹/马-洛佩兹晋级决赛,将与杰米-穆雷和索阿雷斯争夺美网男双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