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小威杀手:双胞胎姐姐相伴 天生ACE球高手

[摘要]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是本赛季迄今WTA赛场上ACE球数量的领跑者。最近的四个赛季里,她在这项榜单上都名列前茅。

揭秘小威杀手:双胞胎姐姐相伴 天生ACE球高手

小威廉姆斯不敌捷克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迎战捷克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时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最终以2-6/6-7(5)的比分爆冷出局。来认识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她在第四轮拯救赛点惊险淘汰大威廉姆斯,随后1/4决赛轻取克罗地亚小将康纽,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快速测试:你能分清她和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吗?

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这位24岁捷克球员的更多信息吧!

1. 她是本赛季迄今WTA赛场上ACE球数量的领跑者。最近的四个赛季里,她在这项榜单上都名列前茅。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最广为人知的优势就是她的重炮发球。事实上,这也是她在WTA当中的致命武器。今年,她以407记ACE(截止到8月29日)领跑全体WTA球员,比第二名多出了将近150记。

去年,捷克人一共打了75场比赛,以517记ACE排在整个WTA榜首。2014年,她以435记ACE排在第二位,第一位则是小威廉姆斯(452记)。2013年,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只打了27场WTA级别的比赛,但是ACE球数量却高达191记,她也在巡回赛中暂露头角。

2. 她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

该如何区分姐妹俩呢?很简单,看一下纹身就行了:卡洛琳娜身上有两个波利尼西亚风格的纹身,一个在左大腿上,另一个在左臂上。克里斯蒂娜只有左臂内侧有相似风格的纹身。

此外,克里斯蒂娜是左手持拍,而卡洛琳娜则是右手持拍。卡洛琳娜也比姐姐高出一英寸。

3. 她已经成为了精英队伍中固定的一员。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在去年10月8日斯坦福站首次跻身TOP10,一周后她创造了目前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七位。自那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一直稳定在TOP20附近。

4. 她最喜欢的赛事不是美网。

事实上,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最喜欢的赛事是澳网。此前她曾经赢过澳网青少组女单冠军,在本届美网杀入四强之前,澳网也一直是她发挥最稳定的大满贯——她连续两年杀入了第三轮。也许美网两周过后她会改变主意?

5. 她是家乡的英雄。

虽然她目前住在摩纳哥,但她和家乡布拉格之间依旧有斩不断的联系:去年,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在首届J&T银行布拉格公开赛上斩获冠军。

6. 她的昵称:

“大家都叫我Kaja。”(小贴士:发音是KAH-yah)。

7. 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

“冷静、乐观、还有……个子高?”

8. 兴趣爱好:

“我喜欢钓鱼、购物,还有和朋友一起看电影。”

9. 最喜欢的食物:

“披萨,毫无疑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