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球名将冯珊珊奥运归来 把19岁高宝瑾当目标

[摘要]据悉,冯珊珊本周已开始训练,下周将出战法国大满贯赛。有趣的是,“国宝珊”将19岁小丫高宝瑾当作自己追赶的目标,“虽然她只有19岁,但她世界第一的位置是毋庸置疑的。

高球名将冯珊珊奥运归来 把19岁高宝瑾当目标

冯珊珊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在里约奥运会获得女子高尔夫铜牌的冯珊珊回到广州。在世界排名已滑出前10名的情况下,冯珊珊在里约奥运会上力挽狂澜,收获百年奥运第一枚女子高尔夫铜牌,对于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以及其个人职业生涯来说,都意义非凡。“(获得奥运铜牌)当然觉得很激动,”冯珊珊说,“平常我们是以个人身份去比赛,这一次是代表国家比赛,穿的是国家代表团的统一服装,上面还有国旗,特别有归属感。”

据悉,冯珊珊本周已开始训练,下周将出战法国大满贯赛。有趣的是,“国宝珊”将19岁小丫高宝瑾当作自己追赶的目标,“虽然她只有19岁,但她世界第一的位置是毋庸置疑的,她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手。大家没有把她当小妹妹看,而是把她看成对手,我也会尽量向她看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