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曝光哈登昔日无胡子照 瞬间变奶油小生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说起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已经成为了NBA的形象代言人,而无胡子的哈登是什么样呢?美媒体也曝光了一张哈登昔日青涩照,在没有了浓密的胡须后,哈登整个人显得干练了不少,俨然变成了小鲜肉。

美媒曝光哈登昔日无胡子照 瞬间变奶油小生

哈登无胡须大变样

在NBA中,哈登的胡子无疑是一道风景,随着最近这些年里哈登在联盟中风生水起,NBA中也涌现出一大批“胡子密”,在火箭的比赛里,场边随处可见套着假胡子的球迷。

不过,美媒体则是翻出了一张哈登的昔日照片,当失去了“大胡子”这个显著的特征后,哈登似乎完全变了样,他的脸部轮廓更加清晰,整个面部看上去清爽了不少,五官也显得更加精致。

但失去胡须后,哈登看上去就像是一位奶油小生,似乎显得有些杀气不足,还记得那个关于哈登的标语吗?Fear The Beard(恐怖的大胡子),就连美国媒体也将大胡子和战斗力挂上了钩,当哈登留着大胡子时,他变得更加骁勇善战。

而哈登本人也承认这样的观点,早在高中时期,哈登只是留了一撮小山羊胡,当时他留胡子只是懒得打理,但到了大学时期,哈登的胡子疯狂生长,变得越来越密,甚至遮住了半张脸,当教练问他为何不剃掉胡子时,哈登的解释是:“留着胡子让我看上去更成熟,我希望能变成一位合格的领袖,去得到外界的认可,我希望让别人觉得我少年老成。”

于是,哈登的胡子就这样保持下来了,直到如今,他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形象。

而在商业人士看来,哈登的胡子不仅仅成为了他最具识别性的特征,也能够帮助他有效的发展商机,曾经就有知名糖果品牌围绕哈登形象打造了一款名为“怪异胡须”的酸味糖果。

或许,如果有一天哈登突然刮掉胡子,这才会让人感觉真得不适应,毕竟,他如今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曝光哈登昔日无胡子照 瞬间变奶油小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