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名人堂成员米勒:伍兹还能赢6至8场比赛

[摘要]当泰格-伍兹10月份之后重新回到美巡赛的赛场会取得怎样的战绩呢?根据目前担任资深高尔夫球评的前大满贯冠军约翰内-米勒的观点,伍兹还能赢6至8场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高尔夫名人堂成员米勒:伍兹还能赢6至8场比赛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米勒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当泰格-伍兹10月份之后重新回到美巡赛的赛场会取得怎样的战绩呢?根据目前担任资深高尔夫球评的前大满贯冠军约翰内-米勒的观点,伍兹还能赢6至8场比赛。

伍兹已经宣布将在下个月的西夫韦公开赛上复出,刚好米勒就是这场新赛季美巡赛赛事的主人。米勒相信,西尔维拉多乡村俱乐部是伍兹自2015年8月重返高尔夫赛事的一个理想场地,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能够不去用自己的一号木去轰。

“他的铁杆很棒,他的铁杆没有什么问题,”米勒表示,“如果是他的一号木,那就忘了吧,也许这会试着在发球台上杀死小白球。如果他能够让开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那么就让他的铁杆来说说话,显然他是一位很棒的推杆手,不同寻常的竞争者。”

伍兹最近一次获胜是2013年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这让他的美巡赛冠军数量达到了79个,仅落后美巡赛冠军纪录保持者——82胜的山姆-斯尼德三场胜利。曾经以46岁的高龄赢得美巡赛的米勒相信,伍兹如果身体健康,有着火力打破斯尼德的纪录。

“如果伍兹回来了,打一些比赛,那么你不能将泰格-伍兹排除在外。如果你给了机会,天才们始终会显露出来。他们一直以来都说,他是一个很棒的战士、一位拳击者,至少他心中还会再打一次很棒的战斗,我认为,他能够迎来超过一次精彩的战斗。我真的会认定他至少能够在第二春赢得6至8场比赛,那就是我的看法。”

(小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