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罗称状态仍有提升空间 盼亚洲赛季再爆发

[摘要]在美网男单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鏖战四盘不敌瑞士名将瓦林卡,遗憾无缘四强。赛后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的状态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期待亚洲赛季的表现。

德尔波特罗称状态仍有提升空间

德尔波特罗称状态仍有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9月9日 在美网男单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鏖战四盘不敌瑞士名将瓦林卡,遗憾无缘四强。赛后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的状态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他期待在接下来的亚洲赛季中能够继续拥有出色的表现。

德尔波特罗曾获得过美网冠军,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受到腕伤的困扰,甚至一度萌生过退役的想法,但是他最终顽强的挺了过来,状态也开始稳步回升,在上月的里约奥运会上他先后击败小德和纳达尔获得银牌,本次美网他的状态同样保持得非常出色,前四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今日面对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身体略显疲惫的德尔波特罗打得非常顽强,只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有些顶不住对方的犀利进攻。

德尔波特罗一直深受纽约球迷的喜爱,今日比赛的最后一局,全场球迷开始齐声为他歌唱,德尔波特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赛后当被问到当时的感受时,德尔波特罗表示道:“这是很难用语言来描述的感受,我的意思是,我可能会输掉比赛,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这比赢得任何比赛都更加宝贵,对于能够在球迷中获得这样的祝福我感到很自豪,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才能够重新踏上网球赛场,今天晚上我真的非常开心,尽管我最终输掉了比赛。”

德尔波特罗最近两三个月的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温网击败了瓦林卡、里约奥运会获得银牌,本次美网又进入了八强。在谈到自己现在身体的感受时,德尔波特罗表示道:“我认为我的水平正逐渐向自己期望的靠拢,但是就身体状态而言我依然差很多,我没有与那些顶尖伙计处于一个水平线上。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确保自己的健康,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现在我已经是T0P100选手,这非常不错,因为这意味着我在参加大满贯的时候不需要再申请外卡了。”

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的状态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近来我已经击败过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与穆雷的比赛也打得非常僵持,而瓦林卡是当今第三号选手,我们近期的交锋也是有胜有负,因此这对于我来说真的非常不错,但是我还需要继续努力的工作,我需要自己的身体能够快速恢复,这样我状态的稳定性就能够保持得更长久一些。”

对于自己本赛季余下时间的赛程安排,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还没有最终确定:“之前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在美网打这么多场比赛,现在我需要认真考虑一下下一步应该去哪里参赛,我希望自己在亚洲赛季和室内赛季中有好的表现,但是现在我在排名方面并没有任何的压力,对于我来说保持健康才是第一要务。”(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