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温网亚军获武网外卡 张帅郑赛赛王蔷入资格赛

[摘要]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8日晚宣布,继前世界第一、已打入今年美网半决赛的沃兹尼亚奇之后,前温网亚军利斯基获得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二张正赛外卡。

前温网亚军获武网外卡 张帅郑赛赛王蔷入资格赛

温网亚军利斯基获得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二张正赛外卡

新华社武汉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8日晚宣布,继前世界第一、已打入今年美网半决赛的沃兹尼亚奇之后,前温网亚军利斯基获得武汉网球公开赛的第二张正赛外卡。在当日公布的资格赛名单中,张帅、郑赛赛、王蔷这三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在列。

出生于1989年的德国名将利斯基曾在2014年以210.8公里的最高发球时速打破大威廉姆斯2007年创下的女子发球纪录。凭借凶猛发球和正手进攻,利斯基曾4次在温网上淘汰当年的法网冠军,并曾在2013年获温网亚军。她当前单打世界排名为第84位。

早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创立之前的2011年,这位被球迷们称作“虎牙妹”的德国人就曾受邀和桑普拉斯等男子网坛巨星一道在李娜家乡武汉参加“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

资格赛方面,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入围名单异常强大,28名球员中共有15人曾在大满贯赛事中获得过单打16强及以上的佳绩。世界排名第24位、年仅19岁的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将作为头号种子领衔28名球员出战,紧随其后的是世界排名第45位的澳洲新星加芙里洛娃、在本届美网杀入女单八强的塞万斯托娃,张帅、郑赛赛、王蔷也在名单之中。

这三位中国女将今年的表现可圈可点:张帅在本次美网第二轮战胜前赛会冠军、澳洲名将斯托瑟,创个人在纽约的最佳战绩;王蔷也在首轮三盘战胜卡萨金娜,连续第三年在纽约进入第二轮;郑赛赛则在首轮直落两盘击溃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目前三位中国女将的世界排名都已达前62。(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