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明年1月将热身冰岛 12强赛复制黑马奇迹?

腾讯体育9月8日(文/赵宇)今年欧洲杯上,冰岛队杀进八强,创造了奇迹,这支四年前世界排名还不如国足的球队成为2016年世界足坛的最大黑马。明年一月,国足将迎来和这支黑马过招的机会。到底是国足强还是冰岛队强?人们也将通过比赛来检验。与此同时,国足明年一月还将同克罗地亚、智利队交手。

明年一月,中国杯赛将在广西南宁举行。那时的国足已经打完2016年所有世预赛十二强赛,正处于冬训期,中国杯赛也将成为球队重要的热身机会。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组委会将邀请克罗地亚、冰岛和智利队来中国参赛。这三支球队可谓是各有特色,克罗地亚队一直都是欧洲劲旅,他们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佩里西奇这样的世界级球员,在今年的欧洲杯赛场上也打出了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

国足明年1月将热身冰岛 12强赛复制黑马奇迹?

国足明年1月将热身冰岛

不过由于中国杯赛期间并非国际比赛日,因此这些大牌能来几个到中国,现在还不得而知,组委会也正在努力跟克罗地亚国家队方面进行沟通。

除了克罗地亚队之外,冰岛队也非常有看点。他们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场上创造了奇迹。很多人都表示,冰岛队四年前的世界排名还不如国足高。经过四年的努力,都已经杀进了欧洲杯八强。当时就有很多人开玩笑地表示,国足应该向冰岛队学习。现如今,这样的机会终于来了,球迷们可以在明年一月的比赛中看看到底是冰岛强还是国足强。

另外,智利队也一直都是南美洲劲旅,国足同他们交手肯定也会感受到不同足球风格带来的冲击。

中国杯赛将于明年1月9日~1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该比赛结束后两个月,国足就将再次迎来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明年总共有五场十二强赛,这些比赛也将是决定国足最终能否冲进世界杯的最关键战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