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三巨头教我做领袖 下赛季以身作则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自艾弗里-布拉德利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已经过去了六年,在目前这支绿衫军中,布拉德利虽然不是球龄最长的,但却是这支球队中资历最老的。接受NBA官网采访时他表示,愿意以身作则担任这支球队的领袖。

布拉德利:三巨头教我做领袖 下赛季以身作则

布拉德利:三巨头教我做领袖

“我不会说太多话,但我会努力以身作则,在场上和场下都表现得很职业,希望有人会学着做。”布拉德利说。

如今已经是球队更衣室老大的布拉德利曾经也是小菜鸟,在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庇护下,他学到了如何比赛,如何做一名领袖。

“我能够做到谦虚地聆听他们的话,他们告诉我该做什么才能取得成功,而我全都会听,因为我真的想变成他们那样的球员。我知道要立足NBA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我必须确保把该做的事都做好。”

“我不可能让他们去做连我都做不到的事,领导力就是,每一位队友都看到我有多职业,而他们也学着做同样的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拉德利:三巨头教我做领袖 下赛季以身作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