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1日看点:小威战黑马 科贝尔沃兹狭路相逢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具体对阵为:小威VS卡-普利斯科娃,沃兹尼亚奇VS科贝尔,小威想要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今日的比赛非常关键。

第11日看点:小威战黑马 科贝尔沃兹狭路相逢

小威廉姆斯将在半决赛迎战大黑马普利斯科娃

腾讯体育9月8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女单、女双和男双的半决赛,女单四强具体对阵为:小威VS卡-普利斯科娃,沃兹尼亚奇VS科贝尔,小威想要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今日的比赛非常关键。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小威VS卡-普利斯科娃(北京时间07点开始)

小威在今年温网赛中追平了格拉芙22个大满贯冠军的公开赛年代纪录,但是随后她连续退出了辛辛那提等比赛,里约奥运会也是早早出局。本次美网小威连续击败了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和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等人,在大满贯赛中的胜场达到了309场,连续6年晋级美网四强。但是小威目前还面临着一个巨大的考验,如果在半决赛中落败,她将把世界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德国名将科贝尔。

卡-普利斯科娃美网之前曾在辛辛那提赛中击败科贝尔获得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1位,本次美网她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最近两场比赛连续击败了美国名将大威和克罗地亚选手康纽,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四强。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小威在2014年的斯坦福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卡-普利斯科娃本场半决赛想要实现爆冷,去年的文奇无疑是她最好的借鉴榜样。

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科贝尔(约北京时间09点)

科贝尔在今年澳网赛中击败小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温网也进入了决赛,辛辛那提赛她一度有机会超越小威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只可惜在决赛中遗憾落败。本次美网科贝尔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依然保留着争夺世界第一的希望,前五场比赛她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送蛋击败了去年美网的四强选手、意大利老将文奇。

沃兹尼亚奇曾两次获得美网女单亚军,如今她已经没有了当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风采,不过其在硬地上依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本次美网她连续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美国新秀凯斯和拉脱维亚黑马塞瓦斯托娃等人,时隔两年再次杀进大满贯四强。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多达12次交锋,科贝尔7胜5负占据优势,两人的绝对实力在伯仲之间,在场下又是关系相当不错的朋友,谁能够最终取胜完全取决于临场发挥。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马泰克/萨法洛娃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北京时间0点开始)

第二场:加西亚/梅拉诺维奇VS辛吉斯/范德维格(不早于北京时间1点)

第三场:赫伯特/马胡特VS吉米-穆雷/索雷斯(约北京时间03点)

第四场:菲-洛佩斯/马克-洛佩斯VS布斯塔/加西亚-洛佩斯(约北京时间05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