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残奥会开幕 4432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摘要]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7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来自全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的4432名运动员将参加里约残奥会22个大项、528个小项的角逐。

里约残奥会开幕 4432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7日电(记者何军、郑直)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7日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

里约残奥会开幕 4432名运动员将参与角逐

接下来至18日,来自全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的4432名运动员将参加里约残奥会22个大项、528个小项的角逐。

中国此前已连续三届获残奥会金牌和奖牌数双第一。此次出征里约的中国残奥代表团由499人组成,其中运动员307人,将参加17个大项、328个小项比赛,是中国参加境外举行的残奥会运动员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