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版莫德里奇剪掉长发 赵旭日恐遭追加处罚

冲超进入关键时刻,权健队的人荒问题终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昨天孙可已从国家队返回天津,而格乌瓦尼奥本轮也解禁复出,这两人的“回归”无疑将提升权健的攻击力。

本周日晚上,权健客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对双方而言实际上都是一场悬崖边上的较量,谁输谁就可能在冲超路上提前掉队。正因为如此,外界把这场中甲比赛也提升到了京津德比的高度,天津球迷更是期待,在中超京津德比两战皆平的情况下,权健能够赢下一城。

中国版莫德里奇减掉长发 赵旭日恐遭追加处罚

除了身体偏弱容易受伤之外,张修维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是国内同年龄段年轻球员中最优秀

然而本赛季,人和队的主场战绩令人恐怖,至今他们只在丰体输过一场球,当时的对手是目前的冲超大热贵州智诚。面对一支主场胜率高达92%的球队,况且本轮之前人和已经豪取主场6连胜,权健上下没有丝毫的畏惧,格乌瓦尼奥表示:“我已经期待这场比赛很久了,对手压力比我们大,而且我们的实力也在对手之上,只要发挥正常,是可以击败他们的。”

孙可和格乌瓦尼奥的回归,无疑增加了权健赢球的底气。不过,刚刚归队的孙可也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状态,下午训练开始之前,他与吴伟超、张诚两人并没有参与全队合练,而是在一边做着拉伸练习。

上轮比赛打进绝杀球的小将张修维,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将飘逸的长发剪掉,以前飘逸的长发被球迷称为中国版莫德里奇。这次,一头短发示人的张修维显得更加清秀。队友们没少拿他的头型做文章,这也成为训练开始前大家所热衷的谈资。和球场上勇猛顽强的作风相比,私底下的张修维则显得格外腼腆,当记者们将镜头对准他时,他总是情不自禁地低下头,“剪得太难看了,现在我都不好意思见人了。”

人员危机的缓解,让卡帅的布阵稍显轻松一些,但上轮染红的赵旭日将肯定无缘京津之战。昨天赵旭日赴京参加听证会,具体处罚决定估计将在今天对外公布。参照卓尔球员周燎 辱骂裁判停赛4场的案例,赵旭日也极有可能受到追加处罚。本报记者 方奕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