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能轰出前3强进攻 走多远全看防守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夏火箭的一系列补强都围绕着进攻展开,包括选择麦克-德安东尼担任主帅。美媒体《NBC体育》专家科特-贺林认为,火箭能轰出前五乃至前三的进攻,但走多远看防守。

美媒:火箭能轰出前3强进攻 走多远全看防守

哈登能提升防守吗

詹姆斯-哈登的防守已经沦为笑柄,但实际上,哈登的防守并非一直如此糟糕。在哈登接近MVP那个赛季,他打出了不错的团队防守。哈登永远无法成为防守大闸,但只要他保持注意力集中,他仍是个能得到尊重的防守人,只可惜上赛季他并未做到这点。

包括德安东尼,他执教尼克斯湖人时球队防守确实糟糕,但在执教太阳时,他的球队防守联盟中游,只是因为比赛节奏快失分高而已。哈登和德安东尼结合,火箭的防守看上去并不乐观,而现实很简单,火箭能走多远取决于他们的防守。

这支火箭将会打出联盟最棒的进攻之一,哈登会持球撑起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阿里扎、莱恩-艾德森、埃里克-戈登、卡佩拉会提供给火箭支援,火箭不缺少运动能力、射术。新赛季,火箭会打出联盟前五乃至前三的进攻。

问题是,只靠进攻,火箭能走多远?上赛季,火箭每百回合失分第9高,这还是在德怀特-霍华德镇守中路保护篮筐的情况下。如今,霍华德已经离去,而火箭引进的安德森戈登都是糟糕的防守人。

防守端火箭两个地方最令人担心,上赛季他们限制对手有效投篮命中率第23位,防守篮板率垫底。对于火箭而言,想要打出跑轰就必须先防下对手投篮,有防守篮板,没防守篮板根本跑不起来。霍华德离去后,卡佩拉压力很大。

火箭必须减少给对手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们的回防太差了,德安东尼以前执教的球队也有这个毛病,如果火箭无法改善这个问题,他们在季后赛无法成为有力竞争者。

其实火箭不缺少防守天赋,卡佩拉、阿里扎、贝弗利、内内都能防守。问题是,火箭能否打造一套防守体系,让每个球员都接受体系。今夏火箭雇佣了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但这足够了吗?

新赛季的火箭天赋极高,观赏性很强,哈登操控跑轰潜力很大。然而,如果他们只是打出高比分以130-125击败对手,那么季后赛他们走不远。结论很简单,火箭能走多远取决于他们的防守。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箭能轰出前3强进攻 走多远全看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