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远走NBA广东内线告急 杜锋后悔放走一人

阿联远走NBA广东内线告急 杜锋后悔放走一人

广东后悔放李原宇离开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不久前,效力广东男篮的易建联宣布将在新赛季加盟NBA洛杉矶湖人队。而近日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的离开是球队所没有想到的。而也有消息称,易建联重返NBA,也让杜锋非常后悔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加盟江苏队的内线球员李原宇。

“我们是在确定了两名外援人选后才得知阿联加盟湖人要回到NBA的,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压力。”杜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种情况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没有内线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如何去弥补阿联离开的影响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重新做准备。”

同时杜锋还表示,易建联的离开让广东队的内线人手紧缺,而这也许会更加让他后悔,今夏放走了之前在球队效力多年的内线球员李原宇。现年25岁的李原宇身高2米06,体重111公斤,在场上司职内线。绰号“大熊”的李原宇身体强壮,同时有着一手不错的基本功。之前的几个赛季,李原宇在广东队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最终他在今年夏天选择了加盟江苏男篮。

接连失去了易建联和李原宇两名内线,王仕鹏也选择在新赛季退役,未来广东队国内球员的实力无疑打了很大的折扣。虽然他们签下了曾经的夺冠功臣斯隆,以及在NBA效力多年的布泽尔,但新赛季广东队的前景,还是令人感到担忧。(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