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为乐福高唱生日歌 谁还说他们有矛盾?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骑士内线乐福迎来28岁生日。作为球队老大,詹姆斯特意准备了一份礼物,那就是为乐福高唱生日歌。

詹姆斯为乐福高唱生日歌 谁还说他们有矛盾?

詹姆斯与乐福

詹姆斯在个人图片分享网站上上传了这个颇具喜感的视频。这段视频是詹姆斯用自己的手机录下来的,只见他对着乐福的海报,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詹姆斯歌声如何暂且不论,但他唱得非常尽兴,一边唱,一边手指着海报。有趣的是,在视频最后,詹姆斯还模仿著名动漫《辛普森一家》中的尼尔森,说了“HAW-HAW”。

根据当地记者透露,这是《体育画报》2008年的一张封面,封面上的乐福当时还穿着UCLA的球衣。在视频边上,詹姆斯还配上了一段文字。

“祝我的兄弟凯文-乐福生日快乐!!!尽情享受。给乐福全部的爱!#我的歌声很好听#必然发生#继续努力哈哈哈哈。”詹姆斯写道。

从视频细节上来看,詹姆斯不仅献唱生日歌,而且特意找了一张8年前的乐福海报,可以说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由此能够看出,詹姆斯和乐福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

在今年夏天,媒体曾报道骑士或许会用乐福去寻求交易考辛斯,并且在过去两个赛季,关于乐福和詹姆斯不和的传闻从不曾间断。但事实却是,乐福不仅继续在骑士队,还得到了詹姆斯的祝福。在上赛季,乐福虽然在总决赛表现一般,但他依然是球队夺冠的重要功臣。

而在2014年夏天,是詹姆斯积极推动了关于乐福的交易。去年夏天,乐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可以加盟豪门球队。詹姆斯与乐福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交流,坚定了后者续约的决心。

两大明星球员同处一队,势必会有人做出牺牲,有摩擦在所难免。但从这次詹姆斯充满爱的互动来看,两人并不存在原则性的矛盾,那些流言蜚语可以终止了。(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为乐福高唱生日歌 谁还说他们有矛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