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全明星内线续约76人 他将指导状元+恩比德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两届全明星内线埃尔顿-布兰德已经正式和76人续约。根据美国记者透露,布兰德签署的是一份一年不受保障的底薪合同,他在队中的角色是年轻球员们的导师。

前全明星内线续约76人 他将指导状元+恩比德

兰德续约76人

布兰德是1999年NBA选秀状元,在巅峰期,他有过场均24+10的高光表现,生涯两度入选全明星。但后来,布兰德遭遇伤病困扰,状态急剧下滑。生涯至今,布兰德效力于公牛快船、76人、小牛老鹰等队。

上赛季,布兰德在76人打球,场均仅能获得13.2分钟,能够贡献4.1分和3.7个篮板。在今夏自由市场,布兰德也是迟迟没有敲定自己下赛季的工作合同。直到当地时间周三,布兰德终于和76人完成了续约,37岁的他将迎来生涯第18个赛季。

76人之所以续约布兰德,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他扮演好年轻球员的导师,担任更衣室的领袖。作为内线球员,布兰德能力非常全面,有低位技术,也能在中距离跳投,他完全可以将自己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76人的内线新星。

目前在76人阵中,他们拥有恩比德、“状元”西蒙斯奥卡福、诺尔和萨里奇,都是极具天赋的内线球员。布兰德的留队,应该能够帮助这些球员更好地成长。

另据报道,76人此前已经谈论过关于奥卡福和诺尔的交易方案。现在,76人依然计划送走两人中的其中一个,管理层认为他们的上升空间有限。(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全明星内线续约76人 他将指导状元+恩比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