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笼斗之夜6”“火麒麟”王赛闪耀义乌

[摘要]10月21日,鸿坤昆仑决将走进浙江,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打响第六场“笼斗之夜”大战。

昆仑决“笼斗之夜6”“火麒麟”王赛闪耀义乌

“火麒麟”王赛

10月21日,鸿坤昆仑决将走进浙江,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打响第六场“笼斗之夜”大战。本次赛事不仅汇集了众多世界级MMA选手,同时也有潜力无限的强悍新锐,其中包括中国著名MMA悍将“火麒麟”王赛、不老传奇“散打沙皇”穆斯里穆、俄罗斯不败战神加力、日本著名老将彬山和史、18岁的超新星张名扬等等。而王赛与穆斯里穆的携手出战无疑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

中国MMA从初出萌芽到如今仅发展了十余年时间,但却涌现了众多让拳迷耳熟能详的明星选手,这其中必然会有王赛的名字。2012年,24岁的王赛就在终极斗士中斩获WCK超中量级MMA洲际金腰带,同年他又勇夺美国综合格斗冠军赛(WCMMA)和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WMMAC)两大赛事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获得世界级综合格斗中量级冠军的选手。在选秀节目TUF之中华力量中,王赛以优异的表现成功签约世界综合格斗殿堂级赛事UFC,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最顶尖选手。

归国作战后,王赛先是在2015年M-1世界综合格斗大赛中,以绝对优势碾压俄罗斯悍将阿列克谢夺得金腰带。随后王赛正式签约昆仑决,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高峰。乌克兰“冷酷杀手”卫斯理•费多瑞奇、“库伦跤王”布仁扎凯、俄罗斯著名实战桑博冠军普洛斯库里雅科夫•谢尔盖、日本悍将宿轮幸治等MMA顶尖选手都被王赛斩落马下,并且一举斩获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本次王赛的对手尚未确定,但他却表示有十足的信心战胜任何选手,让世界再度看到中国MMA选手的实力!

俄罗斯人因骁勇善战而被称为“战斗民族”,而穆斯里穆无疑就是“战斗民族”中最能战斗的悍将之一。他曾获得过世界武术锦标赛散打冠军、散打世界杯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散打邀请赛冠军等殊荣,一度被中国散打界称为“史上最强外敌”。在今年的第十三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中,32岁的穆斯里穆又击败付高峰再次夺得散打世界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散打之王。在继续征战散打赛场的同时,穆斯里穆也涉足MMA领域,并多次在M-1等国际大型赛事中取得冠军。对于能够出战本次昆仑决赛事穆斯里穆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期望,他说:“中国逐渐成为了世界搏击关注的焦点,而这都是因为昆仑决的诞生,我希望能在世界最顶尖的赛场上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本次穆斯里穆的对手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伊万霍尔海,在昆仑决擂台上,他还能否捍卫“散打沙皇”的荣耀?

10月21日,昆仑决“笼斗之夜6”义乌开战,在荷尔蒙四溢的铁笼中,谁才是真正的王者?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