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曾战胜过佐藤嘉洋 这次欲将奥运冠军斩落马下

[摘要]昆仑决11福州站比赛将于9月11日拉开战幕,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将在本次比赛中上演自己的自由搏击首秀,而他的对手正是泰国著名拳王帕桑猜。

他曾战胜过佐藤嘉洋 这次欲将奥运冠军斩落马下

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

昆仑决11福州站比赛将于9月11日拉开战幕,奥运散打冠军蔡良蝉将在本次比赛中上演自己的自由搏击首秀,而他的对手正是泰国著名拳王帕桑猜。在今年6月5日的昆仑决成都站中,泰拳天王播求力克 王伟豪,完成了他对阵中国选手的第13场连胜,蔡良蝉愤而上台向这位不可一世的泰拳王抛出战书,成为他的第14位中国挑战者。在此之前,蔡良婵从未打过自由搏击规则比赛,本次也将是他在此规则下的首度“试水”。

蔡良蝉曾获得过散打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冠军、第四届散打世界杯冠军、北京首届武搏会散打冠军等一系列荣誉,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性散打赛事冠军。尤其是在2008年,蔡良蝉走上了体育最高殿堂奥运会赛场,并在武术散打70公斤级比赛中力克所有对手夺得冠军。不过,蔡良蝉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因为每一个格斗运动员心中都有一个金腰带的梦想,蔡良蝉自然也不例外。

2015年6月,沉寂数年的蔡良蝉宣布复出,在泰拳规则下完成了他的第一场商业比赛并最终取得胜利。这次的成功复出让他对未来再次充满了信心。今年8月,在CKF赛场上蔡良蝉又出战了MMA规则比赛并一回合“速杀”日本悍将,兑现他“要在不同的领域施展拳脚”的诺言。本次,在挑战播求之前蔡良蝉进军自由搏击赛场也是对他实力的再一次验证,同时蔡良蝉能否适应自由搏击规则也将直接影响他对阵播求时的表现。

他曾战胜过佐藤嘉洋 这次欲将奥运冠军斩落马下

蔡良蝉和他的对手泰拳王帕桑猜

本次蔡良蝉的对手是泰拳王帕桑猜,他是传统的泰拳风格,腿膝攻击迅猛有力,风格刚猛,在其职业生涯的80场职业比赛中有58场都取得胜利。帕桑猜也曾多次出战世界赛场,并点数战胜日本顶尖选手佐藤嘉洋,强势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

首秀便遭遇如此强大的对手,对蔡良蝉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他也自信的表示:“我已经在泰拳和MMA赛场都取得了胜利,这说明我完全可以在任何领域作战,而且为了与播求对阵我已经备战良久,我认为凭借我的力量和技术完全可以战胜他!”

这必将又是一场中泰之间的巅峰对决,在对战播求之前,蔡良蝉能否在自由搏击规则下战胜强敌?敬请关注9月11日昆仑决福州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