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月7日NFL消息汇总:热刺欲在新球场承办NFL

腾讯体育讯

9月7日NFL消息汇总:热刺欲在新球场承办NFL

热刺球场

托特纳姆热刺有想法在新主场举办NFL比赛

许多人都是football粉丝,当然这里的football不仅仅是指传统足球同样还有深受美国民众喜爱的美式足球——橄榄球,而日前托特纳姆热刺这家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想尝试在自己即将在2018正式使用的新主场展开当天举办英超以及NFL的比赛,当然,届时能够举办成功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到这座容纳61000人的场馆别样的风味,而NFL国际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马克-沃尔表示他相信这是一件可能的事情,但是在运行方面可能会有不少难题。就像如何在同一天连续进行NFL和英超的比赛。此前热刺队就和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打过交道,去年托特纳姆热刺就跟美国足球大联盟进行过一场全明星比赛。而NFL也在去年在英国伦敦进行过球迷嘉年华类型的伦敦碗。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可能会看到NFL在中国的比赛。

牛仔新星不会面对家暴的指控

9月7日NFL消息汇总:热刺欲在新球场承办NFL

埃利奥特比赛瞬间

此前牛仔新星埃利奥特因为涉嫌对前女友实施暴力行为遭到指控,但日前埃利奥特已经获得清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检察官表示其前女友在陈述自己曾5次遭到暴行的事迹时有明显的前后矛盾。最后检察官表示此次事件针对埃利奥特的证据不足。因此达拉斯牛仔队新赛季的希望得以保留,但是对于橄榄球球员的暴力事件也是频频发生,在身体对抗异常激烈的比赛之外也希望球员不要仅凭爆裂的荷尔蒙行事。今年埃利奥特被牛仔于首轮第4顺位选中,已经很久没有跑卫收获这么高的顺位,这也说明牛仔对其的器重,在主力四分卫托尼-罗莫的缺席下,他将承担更重的任务。

喷气机巨星外接称赞卡佩尼克

纽约喷气机巨星外接手布兰登-马歇尔对于抗议国歌行为的主角科林-卡佩尼克大加赞扬,称其为“爱国者”,这位6届全明星职业碗选手,表示卡佩尼克就是一位最伟大的爱国者,他站在了正确的一边。布兰登-马歇尔在上赛季拿下1502码的接球和14个达阵,看来对于这位喷气机王牌来说,卡佩尼克的所作所为,非常能够引起黑人同胞们的赞同。

NFL状元与榜眼境遇天差地别

9月7日NFL消息汇总:热刺欲在新球场承办NFL

温茨训练瞬间

今年的NFL状元贾里德-戈夫,在来到洛杉矶公羊之后,一直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如今已成为球队3号四分卫的他不得不等待时机。而日前公羊队主帅杰夫-费舍尔表示在首场面对旧金山49人的比赛里,戈夫肯定会歇歇。这就直接决定了,戈夫首场NFL正是比赛只能在板凳上度过,而另一边今年榜眼卡森-温茨就好了很多,球队已经决定将他推上首发位置了。

老鹰用2轮秀与爱国者交易

费城老鹰将自己去年使用2轮选秀权的角卫埃里克-罗交易至爱国者以取得一个2018年的四轮选秀权,这样的一个交易未免有点草率但是罗自从来到老鹰后,也并没有打出相应的表现,这让老鹰做出了这样的一个选择。但是爱国者主帅比尔-比利切克却往往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手段,也许爱国者看上了这位角卫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