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5轮仅打2场完整比赛 每小时躺赚15万美元

德约5轮仅打2场完整比赛 每小时躺赚15万美元

小德成为晋级四强耗时最少的选手

腾讯体育9月7日 一场赛前被看做是强强对话的比赛,因为特松加的退赛,德约科维奇再次轻松晋级。这已经是前五轮比赛他个人第三次收获的退赛大礼。德约科维奇五场比赛耗时384分钟,合计每小时赚钱近15万美元奖金,而其他选手打到半决赛合计每小时收获不到9万美元。

今年美网首轮比赛,德约3-1力克波兰人扬诺维茨开启卫冕征程。正当球迷期待小德上演精彩表现时,人品不俗的他开始接连收获“大礼”的节奏。

由于左前臂伤情,捷克小将维塞利退赛,德约科维奇晋级美网男单第三轮。第三轮俄罗斯对手尤兹尼退赛,小德顺利晋级第四轮。第四轮,小德迎来个人第二场完整比赛 ,对手由于是英国小将埃德蒙德,挑战较小。

今天面对法国球员特松加应该是小德开赛以来碰到的第一个劲敌,塞尔维亚人用两盘干净利落的胜利证明实力高人一等。五场比赛三次收到对手退赛大礼,比赛总时长不超过六个小时,小德的美网之旅勘称梦幻。“保送”进第五轮,小德美网的奖金至少可以拿到87万美元。

奥运会首轮出局,辛辛那提因伤退赛,高速行驶了两年的德约科维奇本届美网前,陷入困局。虽然至今五场比赛中三次收到对手退赛大礼,首轮比赛耗时2小时37分钟,第二轮对手退赛,第三轮仅用时31分钟获胜,第四轮打埃德蒙德花费115分钟,今天拿下特松加用时81分钟。德约科维奇五场比赛耗时384分钟,合计每小时赚钱近15万美元奖金。而其他同样晋级到半决赛的选手,按照最快速度平均每场比赛2小时计算,拿到同样的奖金却耗费最少10个小时,合计每小时赚钱不到9万美元。

应该说,德约科维奇用最省力的方式获得了最大价值的奖金。从半决赛开始,他才真正迎来挑战。一旦晋级决赛,德约真正的对手应该是英国人穆雷

在ATP的即时排名中,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名列前两位,而穆雷与排名第三的纳达尔的分数差距已经达到5000分。虽然小德在面对穆雷的积分优势也接近4000分,但塞尔维亚人年末的保分压力不小,而且手臂伤情也是隐患之一。在单论本赛季表现的冠军积分上,穆雷与德约科维奇的差距也只是1000分左右。可以预见两人对世界第一的争夺将在未来一年达到了白热化。

赛后,小德满满诚意的表示,希望与自己过招的所有对手早日康复,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比赛计划,自己的身体没出意外来自高强度的训练和团队精心的准备。(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