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库里欲三分绝杀 惨遭17岁亚洲少年封盖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于昨天晚上参加了台湾站的活动,活动中他和一群少年打了一场5对5的比赛。

库里三分绝杀遭17岁亚洲少年封盖 竟要求重赛

库里三分绝杀被17岁少年封盖

库里之所以能够成为三分高手,是因为他的三分球出手速度快、姿势诡异,所以在NBA联盟当中他的三分球很少被对手封盖(上赛季前731次三分出手未吃一帽),那怕是他经常面对比自己高出不少的防守球员。但是,但是,但是,在他的亚洲之旅的台湾站的活动当中,萌神的三分球却吃了对手结结实实的一记大帽,而且是被一位17岁的亚洲少年给封盖的。

库里三分绝杀遭17岁亚洲少年封盖 竟要求重赛

库里本次亚洲之旅为期五天,台湾站的活动是他本次亚洲之旅的一部分。在昨天晚上的台湾站的活动当中,库里和一些少年打了一场比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库里所在的白队以16-18落后,所以他从后场运球至前场后准备自己来完成这最后一投。只见库里用背后运球晃开防守球员,然后向左撤步并跳起来投三分。可是,可是,可是,防守库里的少年很快就追了上来,并送给库里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

盖掉库里的这位少年名叫吉安-马姆雅克,是菲律宾男篮U17国家队的一员。在遭遇这尴尬一幕之后,库里自己也乐了,而现场超过4000名的热情粉丝也发出了叹息声。

其实中国球迷或许对马姆雅克有印象,因为在去年的U16亚少赛中,他曾帮助菲律宾男篮历史性地击败了中国男篮(78-72)。尽管马姆雅克的身高存在劣势,但是关键时刻他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和投篮投篮。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三分绝杀遭17岁亚洲少年封盖 竟要求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