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尚不知真理是否退役 绝不交易格里芬

腾讯体育9月7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38岁的保罗-皮尔斯是否会回归出征生涯第19个赛季?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这仍是悬而未决的问题,但是他坚信皮尔斯油箱里仍有油。

里弗斯:尚不知真理是否退役 绝不交易格里芬

里弗斯谈真理、格里芬

“根据我跟他聊天那天的情况看,他享受了暑假,还在反复考虑,”里弗斯透露,“我觉得他有权这么做,我真的这么认为。”

“上赛季皮尔斯并未打出自己的生涯最佳表现,我不认为他希望以这种方式退役。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为何他还在努力训练全力回归的主因。但是,下周他也许依然会改变主意,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待。我告诉他如果我在训练营能见到他,我就会假设他新赛季还会打。”

里弗斯计划本周再跟皮尔斯聊一次,但是在训练营临近开始前他并不期待能得到确切答复。里弗斯还表示,倘若他不认为皮尔斯还有能力帮助快船,他会残忍对其开诚布公。

“如果我不认为他们能打,我会坦白告诉他们。但我觉得皮尔斯还能打,”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他能打多久,但他还能打。我总觉得,其他人跟你说让你退役很简单,但归根结底还得球员自己来决定。”

里弗斯重申,倘若皮尔斯选择退役,他会鼓励皮尔斯与凯尔特人签下1天合同,以凯尔特人球员身份退役。里弗斯说:“我觉得这很重要,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我们会那样做,之前已经跟丹尼-安吉聊过了。当皮尔斯退役那天,他会以凯尔特人球员身份退役,我不认为有谁会不同意我的说法。”

里弗斯在采访中还提到了昔日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另外两个成员,谈及2007年组建三巨头,里弗斯道:“当我们组建的时候我跟他们说,今年必须夺冠,我不知道你们能打多久,当时我以为能合作2-3年,在这件事上我绝对有点错误。”

过去两个赛季雷-阿伦都没打球,但他也没宣布退役,今夏传闻多支球队招揽过这位神射手。里弗斯说:“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复出,我不会告诉你我们聊了什么,我觉得倘若处在合适的位置他也许会复出。我觉得阿伦也很希望打高尔夫,但是他现在的体型很棒,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当年他打球时我就不知道他如何做到的,如今他不打球我更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的体型可能在NBA能排前五位。所以阿伦还能打吗?绝对的,我坚信他能。”

至于加内特是否会继续打球,里弗斯听起来信心十足,他说:“我觉得加内特喜欢队里的年轻球员,我跟他聊过所以我知道这点,他欣赏年轻人的努力,他觉得这些年轻人有老派球员的心态,所以我觉得他会参与球队的重建。加内特是个导师,在凯尔特人时他就是现象级的导师,我没想到他会有这份耐心,我觉得他喜欢教这些年轻人。”

“至于皮尔斯,我觉得他喜欢打球,我一直认为以他的打球方式,他会是生涯最长的球员,他正在做到这点。”

今年夏天,里弗斯不断面对的问题就是“快船是否会交易布雷克-格里芬?”,今天里弗斯重申:“我们都知道所有这些流言都是假的,我们查出是波士顿的一个记者制造了流言,我正在努力查出是谁。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明年会成为自由球员,就像雷霆今夏面对的一样,现在轮到我们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尚不知真理是否退役 绝不交易格里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