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生涯只发挥出30%实力 本可以更全能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奥尼尔即将携手姚明、艾弗森正式入驻名人堂,而在此之前,他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在访谈中,奥尼尔表示自己只发挥了真正实力的30%,他本能够展示更多的东西。

奥尼尔:生涯只发挥出30%实力 本可以更全能

奥尼尔表示自己可以更全能

奥尼尔是NBA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19年职业生涯获得4次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15次入选全明星,14次进入最佳阵容。虽然生涯履历如此辉煌,但奥尼尔认为他只打出了自己全部实力的30%。

“我只发挥出了自己全部实力的30%。”奥尼尔说道,“我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但我却没有机会展示我所有的能力。这是因为在进攻中,一旦我拿球,对手总是很快地过来双人或者三人包夹,我必须要尽快终结进攻,不停地去统治内线。”

“事实上,我是有能力拉到外围,绕过防守者,运球突破。”奥尼尔说道,“但可惜的是,我从来没有展示过这些东西。”

正如奥尼尔所说,在人们的印象中,他是一名统治禁区的内线霸主。但实际上,奥尼尔不光有超群的身体天赋,他个人技术也非常出色,曾在全明星赛上秀过自己的控球技术,各种转身和胯下运球,还上演一条龙进攻,突破了麦蒂这样的外线球员。

此外,奥尼尔还谈到自己初入联盟时,就立下了宏伟的目标。“当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我很快就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我的目标不仅是最好的大个子,而且要成为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奥尼尔说道,“很多人都可以去追逐最好球员的头衔,但只有一小部分人有资格说他们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无论是从冠军数量还是数据上,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加入到最具统治力球员的讨论中。”奥尼尔说道,“当时的我,就想着要像乔丹、张伯伦那样去改变比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生涯只发挥出30%实力 本可以更全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