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C罗缺阵葡萄牙0-2瑞士 纳尼头球中柱

世预赛-C罗缺阵葡萄牙0-2瑞士 纳尼头球中柱

瑞士胜葡萄牙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首轮交锋,葡萄牙客场0比2负于瑞士。第23分钟,埃姆博洛首开纪录;第30分钟,迈赫迈迪锦上添花。终场前,纳尼头球击中门柱。

因为C罗因伤缺阵,欧洲新科冠军葡萄牙的表现更加引人关注。此番他们依旧排出433阵型,纳尼领衔锋线,埃德尔出任中锋。中场方面,威廉-卡瓦略穆蒂尼奥悉数登场。后卫线上,佩佩冯特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帕特里西奥。瑞士方面,埃姆博洛、塞费罗维奇、扎卡、哲马伊利等名将登场。

开场第4分钟,穆蒂尼奥传球,埃德尔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偏出近角。一分钟后,埃德尔头球摆渡,贝纳尔多-席尔瓦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8分钟,格雷罗任意球传中,纳尼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前插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塞德里克插上远射,球被门将化解。

比赛的第23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埃姆博洛头球补射命中左下角,瑞士1比0领先葡萄牙。

第30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迈赫迈迪中路推射命中右上角,瑞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格雷罗传球,纳尼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安德雷-席尔瓦分球,贝纳尔多-席尔瓦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1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5分钟,纳尼突破分球,阿德里安-席尔瓦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迈赫迈迪传球,哲马伊利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贝纳尔多-席尔瓦的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哲马伊利中路分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插入禁区射门偏出远角。第82分钟,夸雷斯马边路突破传中,纳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3分钟,扎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葡萄牙0比2负于瑞士。

数据分析

世预赛-C罗缺阵葡萄牙0-2瑞士 纳尼头球中柱

全场比赛,葡萄牙狂轰27次射门,但仅有2次射正颗粒无收。而瑞士8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葡萄牙的控球率为53%,瑞士则达到47%。

出场阵容:

瑞士(4-3-3):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号利希施泰纳(70分钟,6号维德默尔)、20号朱鲁、22号沙尔、13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中场:10号扎卡、15号哲马伊利(89分钟,16号费尔南德斯)、11号贝赫拉米

前锋:7号埃姆博洛、9号塞费罗维奇(78分钟,19号德尔迪约克)、18号迈赫迈迪

葡萄牙(4-3-3):

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号塞德里克、6号冯特、3号佩佩、5号格雷罗

中场:23号阿德里安-席尔瓦、14号威廉-卡瓦略(46分钟,10号若奥-马里奥)、8号穆蒂尼奥(68分钟,20号夸雷斯马)

前锋:17号纳尼、9号埃德尔(46分钟,7号安德雷-席尔瓦)、11号贝纳尔多-席尔瓦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