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荷兰1-1客场憾平瑞典 斯内德抽射救主

世预赛-荷兰1-1客场憾平瑞典 斯内德抽射救主

斯内德救主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首轮交锋,荷兰客场1比1憾平瑞典。第43分钟,贝里为瑞典打破僵局。第67分钟,斯内德扳平比分。终场前,多斯特曾经头球破门,但因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荷兰本场比赛由斯内德领衔出战,克拉森、普罗梅斯和简森担纲锋线,斯特罗特曼、维纳尔杜姆坐镇中场,布林德则统领后防。瑞典在后伊布时代由圭德蒂冲锋陷阵,贝里、福斯贝里、文德特也登场亮相。

开场第6分钟,斯特罗特曼中路送出精彩挑传,克拉森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被门将神勇化解。第12分钟,瑞典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圭德蒂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5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克拉森抢点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8分钟,福斯贝里前场断球后远射,球被佐伊特扑出底线。

第26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简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克拉森妙传,斯内德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稍稍偏出。第38分钟,普罗梅斯分球,简森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偏出左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贝里从斯特罗特曼脚下断球后冷静吊射,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网内,瑞典1比0领先荷兰。

第47分钟,普罗梅斯右路传中,克拉森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简森小角度补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斯内德左侧任意球传中,范迪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瑞典获得任意球机会,福斯贝里直接攻门被佐伊特扑住。第62分钟,简森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格兰奎斯特腿上变线,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7分钟,扬马特右路内切突破远射,球被门将勉强扑出,斯内德冷静补射命中右下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0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普罗梅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斯内德前场抢断后远射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扬马特跟进的抽射被后卫封堵。第82分钟,简森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门将没收。第85分钟,斯特罗特曼中路垫传,多斯特的攻门差之毫厘。第87分钟,多斯特禁区内回敲,斯内德的抽射被门将神勇扑住。第91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多斯特头球破网,但主裁判认定其在争抢时犯规进球无效。最终荷兰1比1憾平瑞典。

数据分析

世预赛-荷兰1-1客场憾平瑞典 斯内德抽射救主

全场比赛,荷兰24次攻门9次射正,瑞典8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荷兰控球率达到70%,瑞典仅为30%。

出场阵容:

瑞典(4-4-2):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号卢斯蒂格、3号林德洛夫、4号格兰奎斯特、17号文德特

中场:7号罗赫登(77分钟,19号库约维奇)、15号西莱马克、20号弗兰森、10号福斯贝里

前锋:9号贝里(89分钟,21号杜尔马斯)、11号圭德蒂(64分钟,22号尼曼)

荷兰(4-3-3):

门将:1号佐伊特

后卫:2号扬马特、3号布鲁马、5号布林德、4号范迪克

中场:6号斯特罗特曼、10号斯内德、8号维纳尔杜姆(66分钟,22号多斯特)

前锋:7号克拉森、9号简森、11号普罗梅斯(78分钟,17号贝尔胡伊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