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WBC总决赛首次落地北京 全球桥牌高手将交锋

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30届“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World Wide Bridge Contest,简称WWBC)总决赛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届时,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位选手将齐聚一堂,向高达13万人民币(折合2万美元)的总奖金发起 冲击。

在刚刚汇总的本次参赛选手名单中,不乏海内外知名桥牌大师,仅中国代表队中,就将有中国桥牌协会四星终身大师牌手韦刚华和二星终身大师牌手张立刚及李瑞华、赵燕等桥牌精英领军出战,率领一众桥牌实力战将共逐高下。而决赛中海外选手全部来自本届WWBC外国区选拔赛的冠亚军,他们代表着各国桥牌的中坚水平和各自桥牌俱乐部的辉煌荣耀,会师北京,掀起激战。

据悉,本届赛事是WWBC总决赛首次落地北京,比赛将采用“两场38轮双人赛,共95副牌”的模式。WWBC是世界桥牌联合会(WBF)旗下大型双人赛赛事之一,比赛面向全球桥牌爱好者展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